君に、この歌を贈ろう

【本博已停止更新】

——将这首歌,赠予你。

◎用爱发电的非正式搬运站
◎可能有为了赶时间而翻译错误的地方,目前中之人都很忙可能没精力检查修改,请见谅
◎简繁体混合
◎更新大概看心情
◎本博客内容禁止转载

[150302~28]SolidS 15年3月ss

归档整理


150302

沙月推:

【SolidS】终于画了大酱,晚了抱歉。这肯定是休息的时候翼拍的。即使决定用那样的表情耍酷,不过应该还是会有在转向镜头的时候比V的恶作剧想法。

图上:DAI酱的  剪刀手


SQ公式:

>RT

大(耶——)

翼「内心独白么」



150303

沙月推:

【SolidS】昨天提到的梗(Rabbits)

志季「我认为今后能赢过月兔」

翼:Ra……"Rabittts"……?这企划和月兔好像啊,什么企划?(欸……

翼:我们要扮兔子!?为什么!?

大:什么嘛,翼,你喜欢我这个颜色吗?交换吗?(给。

翼:我这个颜色就可以了,多谢您的关心!?里津花竟然连小道具也准备好了!?

里津花:胡萝卜很好吃pion♡

志季:没事的,翼,你能做到(直译:你能去)。

翼:要去哪啊!?(我已经受够了



150306

☆祝・声優Awards・新人男優賞☆ 

斉藤壮馬さん、花江夏樹さん! 

祝愿两位今年愈发闪耀、变得更加活跃的两位ヾ(*・ω・*)恭喜☆

 

☆从二次元送来的声優Awards祝贺☆ 

志「虽然严格来说并不是你们俩,但还是恭喜你们了,翼、里津花。给你们准备了蛋糕」 

大「恭喜」 

翼「总之Thank you。不过上面那块巧克力板…」 

里津花「恭喜为翼&里津花注入灵魂的两位…」 

大「字数那么多但店员桑还是巧妙地给挤进去了」 

翼「你的重点?」

 

沙月妈妈:

蛋糕巧克力板又来www

志季桑完全是巧克力板角色(什么鬼)

 

回复:志季「天生巧克力板命」翼「有那么夸张?」

 

 

☆就算是已经是了大人也想要啊☆ 

志「切蛋糕的时候『专门给翼君拿来这个哦?』就像这样,巧克力板一类的是小孩子才会想要的吧?然而内心强烈地,其实我也想要啊」 

翼「别在举例里用人名」 

大「而且那也不是真那么抢手的东西」 

里「会给你挑一块大一点的蛋糕的啦」

 

志「嘛,即使是在这群低俗的人里表露出真实的面貌的我,在1巻的DRAMA部分里,可是坐在酒吧吧台『老板,点单』酒杯里的冰块叮当响,做着这样的事的人」 

翼「是做过这样的事呢」 

大「是做过这样的事呢」 (敬语)

里「不过对你的印象粉碎的人比较多,不应该反而被吓一跳吗」 

志「是反差萌」

 

 

150307

☆两个大酱☆ 

志季「就是这样的情况,碰面了」 

翼「这什么情况」 

志季「这边的是虽然装作是我们事务所的前辈但是我的社历更长所以我才是他的前辈所以对他用平辈用语的黒月大酱」 

黒月「别叫我大酱」 

志季「另一边是我们家的蓝色的大酱」 

大「别叫我大酱」

 

☆大の口調☆ 

翼「大对志季平辈用语和敬语混着用呢」 

里「这么说来……对我偶尔也会用敬语」 

大「没、没办法啊。一直在参加运动社团(游泳部)所以一下子改不过来。…抛开这个不谈,对年长的人不是都要用敬语吗」 

( ´ ▽ ` )好孩子

#DRAMA讲的是相遇的故事所以敬语比较多

 


沙月推:

【SolidS?】斉藤壮馬さん&花江夏樹さん、恭喜声優Awards新人男優賞获赏!!





150318

(前情提要:沙月妈妈在说如果SolidS的四人去拍摄广告,会是给什么做广告,里津花是戒指、大是手表、翼是西装品牌、志季可能是菜泡饭或者海苔)

沙月妈妈:

「篁志季制作人,芥末茶泡饭(娇声)」

 

回复:由于我老家是長野所以请给我野沢菜(^o^)

 

沙月妈妈:

…原来如此、我应该给野沢菜茶泡饭吗!!!

 

 

150319

翼「这个月的SS发生在1巻和2巻之间」 

志「没错,是这样的。讲的是live第二天的…………阿嚏」 

大「……真是个可爱的喷嚏」 

里「……志季、难道花粉过敏?」 

志「绝对没……阿嚏」 

翼「你在这上面这么不甘示弱有用么(笑)好了,打起精神」 

志「是这房间灰尘太重了」

 

☆还差一点☆ 

翼「就五千粉了!好厉害——真不愧是我」 

大「做出这个发言也真不愧是你」 

翼「满了五千就在事务所庆祝一下〜?(瞟)」 

志「…」 

穷的叮当响… 

志「我们的钱包有这个余地吗…」 

里「好久不见你的魔术贴钱包了」

 

☆そりっず的钱包☆ 

翼「总之先别再写成『そりっず』这种平假名了!和魔术贴钱包的协同作用显得特俗!」 

志「这是黑色的那位大酱给我的」 

里「究竟是在戏弄你还是真心要送给你的,真的是个判断界线很微妙的人」

大「黑色的也好蓝色的也好总之别再叫大酱了」

 

志季「遭了…!由于「そりっず的钱包」的效果,关注数一下子破五千了!」 

翼「一点也不遭!不过这个闯过终点线的方式真微妙!」 

里津花「我们所寻求的事物要是往继续魔术贴的方向去了的话就糟了呢」 

大「…もっと激しくべりべりしてみせろ(更加激烈地穷的叮当响给你瞧瞧吧)」

 


志季「总之这件事就先就交给偶像表情吧!期间再思考对策!」 

 

翼「各位〜!谢谢你们的支持!我爱你们〜!」 

里津花「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今后我们也会努力的」 

大「我会努力的」 

 

志季「社長,请给我钱」 

#关注数破5千突破感谢



150328

 沙月推:【SolidS】透个气。


评论(2)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