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に、この歌を贈ろう

【本博已停止更新】

——将这首歌,赠予你。

◎用爱发电的非正式搬运站
◎可能有为了赶时间而翻译错误的地方,目前中之人都很忙可能没精力检查修改,请见谅
◎简繁体混合
◎更新大概看心情
◎本博客内容禁止转载

2017年生賀系列: Growth/ 衛藤昂輝<05/22>

170522


歸檔整理


☆今天是衛藤昂輝(CV土岐隼一)的生日☆ 

衛「祝我等队长,昂君!」 

一同「生日快乐〜!」 

昂「大家,谢谢你们」 

剣「虽然他乍一看,非常冷静」 

衛「但是我们是知道的!」 

涼「高兴吗?」 

昂「非常高兴(微笑)」 

#衛藤昂輝生誕祭2017


☆今天是昂輝的生日②☆ 

剣「昂大人今天也露出了温柔的微笑」 

涼「今天可是你生日哟?任性一些也可以的?」

衛「是啊是啊!可以尽管来的!昂君!」 

昂「就算你们这么说…(苦笑)你们能给我庆祝生日我就已经非常开心了」 

#衛藤昂輝生誕祭2017


☆今天是昂輝的生日③☆ 

昂「仿佛是理所当然的一样和大家一起,仿佛是理所当然的一样给我庆生,我真的很开心。开心到现在就开始许愿希望明年甚至是更远的未来,都能如此度过了。已经足够任性了(苦笑)」 

剣「无欲无求!」 

涼「再给我更贪心一些!(这都要超脱了)」 

#衛藤昂輝生誕祭2017


☆今天是昂輝的生日④ 

昂「再怎么说也不会超脱的(苦笑)。我在这俗世还有要做的事。这也想尝试、那也想尝试,这种欲望我可是有很多的」 

衛「深切感受到昂君是比起其他来更珍视回忆的类型。于是我藤村衛,献上一曲!」 

剣「来了」 

#衛藤昂輝生誕祭2017


☆今天是昂輝的生日⑤☆ 

衛「有想向最重要的你传达的话、想传达的心意…。请听。『とっぴんぱらりのぷう』」 

涼「竟然是日本民间故事!!」 

衛「〜♪」 

涼「而且还是一如既往没用的名曲!!」 

剣「不知道曲目含义的人谷歌一下吧☆」 

昂「呵呵,谢谢」 

#衛藤昂輝生誕祭2017


(注:とっぴんぱらりのぷう,一种结句,民间故事的结束语,意思是“全部讲完了,故事到此结束”。我们经常听到的“王子和公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也是结句的一种)



☆今天是昂輝的生日⑥☆ 

昂「衛给了我音乐。剣给了我明朗。涼给了我温柔。我得到了许多,终而得以成长。谢谢你们。真的非常感谢各位粉丝送来的祝福。今年对于Growth来说,是挑战和进化的一年。希望大家能够为我们见证」 

#衛藤昂輝生誕祭2017


☆今天是昂輝的生日⑦☆ 

虽然一看之下可能很难看出来,但是我相信他的喜悦之情已经向Growth成员和各位传达到了。即使是如此可靠的昂君,今天也似乎会聊天聊到深夜呢。 

祝你生日快乐。 

愿你今年硕果累累! 

#衛藤昂輝生誕祭2017



170523

☆昂輝君生日快乐☆ 

staff「20岁了!可以喝酒了!马上去喝一杯怎么样?」 

昂「这个…」 

志「抱歉,让昂輝喝酒这件事需要暂且搁置一下」 

staff「暂且搁置?」 

志「请让我们内部试验一下能否让他和外面的人喝酒之后,再来邀请吧。抱歉给您带来困扰了,为了表示歉意,我来陪您喝吧」 


>我想这样的事偶尔也会发生的吧

昂「谢谢您」 

志「呵呵,只是去喝酒而已,没事。别放心上」 

プロアニ能看到队长们开会时的情况,还请期待之中跨越组合的关系! 

#同为队长常常会互相帮助


☆ALIVE关于酒的二三事☆ 

昂「…发生了这样的事,真的得救了。我觉得我的酒量可能不会很大(母亲酒量小)」 

衛「感谢志季桑呢。这个业界喜欢喝酒的人似乎挺多的。等涼君也成年了,在宿舍里做好万全的准备开一个酒会吧!记住自己合适的酒量没有坏处」 


☆ALIVE关于酒的二三事②☆ 

昂「话说回来,衛酒量好吗?」 

衛「嗯〜?一点点?」 

昂「…明明看起来挺能喝?」 

衛「啊哈哈。也罢,可能是因为我不常喝醉?我是照顾醉倒的人的那种。不过比起酒我更喜欢居酒屋的饭菜!喜欢花鲫鱼♪」 

昂「这样…」 

#久违地觉得果然是大人




170522 tsukipro_anime:

☆今天5月22日是衛藤昂輝(CV:土岐隼一)的生日☆ 

Growth的队长。虽然外表高冷,实际上却家务万能,即使是这样的昂君,也被衛君给予了很多帮助!也请在「プロアニ」中关注他们的魅力!生日快乐

#衛藤昂輝生誕祭2017





170522 昂輝cv.土歧隼一更推:

今天在某个地方收录了某首歌! 

然后就去庆祝了这个角色的生日✨ 

生日当天收录还不怎么碰得上呢——一边这么说着一边进行了庆祝✨ 


生日快乐。

和你相遇后我也改变了很多。 

今后也说不定也会麻烦你,不过我会努力的。 

请多指教咯!



然后… 

到了家之后有某个箱子… 

话说 

大家还记得吗、 

他们关于『黄昏の〇〇』的谈话。 

是的


电饭锅。 


我觉得要送给昂輝礼物的话这个是最合适的了w


再次! 

生日快乐! 

不论是演唱会、还是动画,今后也一起努力吧✨ 

这样就能给衛做美味的饭了!









评论(6)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