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に、この歌を贈ろう

【本博已停止更新】

——将这首歌,赠予你。

◎用爱发电的非正式搬运站
◎可能有为了赶时间而翻译错误的地方,目前中之人都很忙可能没精力检查修改,请见谅
◎简繁体混合
◎更新大概看心情
◎本博客内容禁止转载

百粉感谢 Q&A(SolidS)

謝謝各位的關注與支持!

 原文出自「月刊ツキプロインフォ特别号2015」及「月刊ツキプロインフォ特别号2016」,提供者:  @thebesttimeing 、  @フィラエ

归档整理



篁志 季

  • 2015

Q.最近有好好的蓋被子睡覺嗎?擔心著總是因為工作太忙的志季桑有沒有好好的攝取睡眠。

A.謝謝你的擔心。以前公司的床是撲了紙板然後就寢,也有過直接趴在桌子上睡。託您的福,現在在宿舍裡被里津花和翼強制中止,總算是蓋上棉被睡覺了。


Q.如果要叫成員們的暱稱的話,會是怎樣的風格來稱呼他們?

A.つーくん、里醬、大醬。........最後被某人討厭。


Q.非常在意志季桑過去當閃亮閃亮的偶像時候的事,是幾人的團體?幾歲的時候當偶像的.....?

A.15歲的時候通過6人團體出道的,活動了兩年,只有我退出。現在仍在一線活動著。嘛,有過很多事呢,成為酒友的傢伙也有。


Q.作曲的時候一邊創作一邊想著什麼呢?有寫過歌詞嗎?有點在意是否有真實經驗的表現。

A.這首曲子的使用人或是使用的樂器,part的分配.....一邊考慮很多事一邊製作音樂。不管歌詞的關係,很多都是心血來潮的時候寫下來當作備檔的。關於將真實體驗加進去這件事,也有光是想像就組成一些事,將我的現實生活唱進去的話,會被說是昭和風因而變的廉價吶(苦笑)。


  • 2016

Q.請告訴我們第一次聽到SOARA、Growth、QUELL的曲風時的印象

A.一旦開始說就會變的停不下來。一言概括,SOARA是坦率、Growth是幻想、QUELL是祈禱。就是這些單詞服現在我的腦海裡。


Q.會和SolidS的成員之外的人出去嗎?

A.leaders和灰月和柊羽相對的會見面。(工作嘛!by.翼)


Q.對志季桑來說要舉例的話音樂是怎樣的?

A.通常來說,水。沒有他就無法活下去,會乾渴。


Q.最最最最喜歡Black Heaven這首歌了!聽的時候出現了"來吧!最強的......非贏不可....."的氣氛,實際上將組合裡的里津花桑和翼君湊成組合的志季君是最無敵的是嗎?

A.基本來說是里津花。誰都不是他的敵人。(就是那樣的意思。by.翼)



世良 里津花

  • 2015

Q.早上會和大醬一起跑步的樣子,大概能跑多遠呢?

A.大約5公里。大概是和皇居的外圍的路線一樣的距離。


Q.每次都會展現出完美的髮型,有過因為工作的關係等而把頭髮剪短,染色的事嗎?

A.模特兒時代經常變換髮色呢!有過因為圖錄而要求染色的事。染過金髮,茶色也染過。黑髮實在不怎麼適合我呢~~~我自己這麼想過(笑)。


Q.爸爸是法國人而有混血血統,有在那邊生活過嗎?還會說法語嗎?

A.有過3,4次去見祖父母,沒有在那邊生活過的事。法語真的只會一點點,我大概知道一些一般的單詞和語氣,還沒有到能對話的程度(苦笑)。


Q.悲傷的時候,痛苦的時候,里津花桑會用怎樣的方式去克服呢?

A.耐心的靜靜,在自我消化出來前等著的類型,也許不太能當作參考呢(苦笑)。但是,志季意外的對那樣的時機很敏銳,會默默的倒酒陪著我。那樣做的時候,讓人敞開心扉的人和安靜的度過時間是目前最有效的。


  • 2016

Q.月pro裡面想一起做模特兒的工作的藝人有嗎?

A.Procella的海君。國外的男裝模特兒好像也可以,有男子氣、體型的平衡也能維持著很羨慕啊!好想一起穿上帥氣的暗色系西裝站再一起!


Q.工作辛苦了,可以放鬆的時刻,放鬆的方法是什麼呢?

A.會點從化妝師那拿到的香氛蠟燭,一邊聽著喜歡的音樂,一邊發呆~如果手上有暖暖的飲料,會相當的開心喔!


Q.經常說著大君和壱流君、壱星君可愛,里津花桑,其實喜歡可愛的東西.....?

A.是的!很喜歡喔~正確來說,美麗的事物、可愛的事物、快樂的事物,最喜歡那種讓積極的感情沸騰的事物,我也能在大家的心中,成為那樣習慣的存在的話會很開心的!



奧井 翼

  • 2015

Q.在CD1卷也有喝酒,特別的最喜歡的酒是什麼呢?還有,還不知道成員中誰的酒量好、酒量不好,如果知道的話可以告訴我們嗎?

A.白酒。還有喜歡那種像雞尾酒一樣痛快後回味的酒~成員中,到目前為止最強的是志季。大概習慣喝酒的關係?日本酒和威士忌混再一起喝也不會醉。臉色也不曾變過的怪物啊!最弱的是大醬~臉會變紅然後會變的想睡。


Q.和妹妹的關係好嗎?回憶的插曲之類的那個請告訴我們!

A.雖然很可愛,爭吵也還是有的。那傢伙,超級有生意腦筋的...這麼說。大醬!我全部都沒說過啊!


Q.CD4卷、寫真書都已發售了,現在可以的話,想和成員們一起做的事是?

A.慶功宴!去外面喝一杯也很好,但是,只敢在這的宿舍裡喝一杯。因為能不用在乎喝醉,無須想太多交換的.....這樣、吶!

Q.有去過國外嗎?如果有想去的地方的話請務必告訴我們!就算在國外也會應援的!

A.喔!來自國外的訊息啊?Thank you~國外的話家族旅行去過夏威夷幾次,和朋友也去台灣玩過。高中的時候,畢業旅行去了英國。還想再去好多地方啊~!


  • 2016

Q.有和研討會的人去些地方喝酒對吧?超在意大學生的翼!!

A.因為有工作,所以次數沒那麼多,但是偶爾會去呦~當然有好好的、在事前先向事務所報告,但是呢?比起當個業界人說話,也還是記得做為普通的大學生的感覺,各種角色的立場,有沒有好好的存在。


Q.翼君的"小時候的將來的夢想"是什麼呢?

A.那時所看見的東西,不斷的在變著呢。飛行員啊、警察啊、宇航員啊之類的。被改變的地方,也有過說著要成為可麗餅店老闆的時期啊。很憧憬著烤著可麗餅的時候,像打鐵的傢伙一樣拉著薄薄圓形的餅皮麵糰。


Q.翼君和志季君兩個人會一起出門嗎........?或者是一起編曲、甚至比以前關係變的要好些?

A.和志季、好像不怎麼有特別在很久前就說好的約定(?)但是,在下班後這之間的時間有一起玩耍過。因為本身就很容易進入工作模式,不知道為什麼不怎麼玩的起來啊。



村瀨 大

  • 2015

Q.髮型一直以來都是自己梳整的嗎?還是交給髮型師或設計師整理?

A.工作的時候當然是交給專業的了!沒有工作的時候,不會特別去梳整。大多就是修整睡亂的髮。


Q.如果大桑作曲的話會做出怎樣的意象呢?

A.作曲嘛?"有機會的真想做做看呢!"是這麼想的。因為志季將各種東西做成了意象,利用了各種樂器和各種曲調來作曲...。相反的,我只會做些鋼琴伴奏簡單的曲子,我也想製作屬於我的"SolidS"的意象總有一天....吶!


Q.被翼君稱呼為"大醬"志季和里津花稱呼為"大"的大君希望粉絲怎麼稱呼你呢?

A.....什麼都可。請挑喜歡的。但是也有可能因為稱呼反應不好,所以請普通一點。因為翼絕對會開玩笑!


Q.之前在そりらじ上,從翼君的口中知到了令人意外的一面,曝露了大醬是個甜食黨。相反的大醬知道翼君的小插曲嗎?

A.那傢伙盡會做些多餘的事......。那麼我也來爆料。翼雖然討厭被看到努力的一面,但是也很討厭輸。所以是會在家或是自己的房間非常努力的練習的類型。大概現在也沒變過。


  • 2016

Q.女孩子的髮型喜歡長髮還是短髮?

A.我覺得不管哪樣的髮型只要很適合他就好了。如果真的要選的話,短髮的人比較可以放心和他搭話,也許我喜歡舒適的應對。


Q.以前有從成員那來的"大醬的形象像狗或是狼"的說法,如果要把自己比喻為動物的話會是什麼?

A.......。果然也是狗或是狼吧!貓的話,雖然有隨心所欲自由的印象,我是要我做出隨心所欲很困難的類型。但是攝影的時候,因為說了自由的擺pose而活潑擺著的翼和里津花,還是不怎麼有變化的我和志季。(苦笑)


Q.給平常不怎麼稱讚成員的大君的問題。請洽當的描述喜歡成員的哪些地方!

A.志季。對工作的熱忱,音樂的才能。另外,偶爾很滑稽搞笑的地方。翼是和人交際很厲害,很羨慕有張很會說話的嘴,還有分得清自己想要的事。還有看到會去關心對方的地方。里津花是美感,還有對人的溫柔,還有很善於採取適當的距離的地方。

评论(3)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