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に、この歌を贈ろう

【本博已停止更新】

——将这首歌,赠予你。

◎用爱发电的非正式搬运站
◎可能有为了赶时间而翻译错误的地方,目前中之人都很忙可能没精力检查修改,请见谅
◎简繁体混合
◎更新大概看心情
◎本博客内容禁止转载

百粉感谢 Q&A(SOARA)

謝謝各位的關注與支持!

 原文出自「月刊ツキプロインフォ特别号2015」及「月刊ツキプロインフォ特别号2016」,提供者:  @thebesttimeing 、  @フィラエ

归档整理



大原空

  • 2015

Q.想知道這傢伙的演奏方式,「這傢伙得這點好厲害!」(好奇怪)的地方有嗎?

A.是的!雖然這麼說,我自己呢,雖然在唱歌的時候心情總是很好不怎麼記得其他人的狀況(笑),但是,守非常厲害,感覺上就是成員裡最認真的,會統整大家。宗司有的時候會晃神,但會馬上回過神來,不被發現的樣子很擅長。到底用著怎樣激烈的心情來關注著呢~望的SOLO part有點跑掉了,但是有個專業的哥哥在教他,不是只有在嘴上說說是真的很厲害。廉的感覺是很有禮貌很嚴肅!不管怎樣的曲子都會優雅的聽,"嗯~"像這樣寫出來看,個性跑出來了呢(笑)啊!在阻止望做奇怪的決定姿勢這點上很厲害。


Q.空君有"只有這個每天必做....!"不能錯過的事嗎?或者是從現在開始想做的事情也好,請告訴我們!

A.有活力的打招呼!一個人的時候也會在起床的時候說「早安!」 、要睡時說「晚安!」。不自覺的呢~


Q.Drama裡空君經常去買花麵包呢,學校的販售menu還有其他喜歡的食物嗎?

A.喜歡奶油麵包!餐廳的菜單的話 、咖哩烏冬!拉麵set也喜歡!不覺得拉麵的干箏很好吃嗎?


  • 2016

Q.宿舍生活開始的SOARA,一起生活後有第一次知道的成員們意外的一面嘛?

A:有很多呢!守對生雞蛋不行啊~(加上雞蛋的飯很美味的說),宗司有很多很時尚的衣服啊~(帥氣大爆發!!)廉對早起不太行(不知道有沒有在努力早起?)之類的,啊!只有望跟想像中是一樣的。全部。包含房間髒亂,都在預想的範圍內呢!


Q.學分不要緊嗎?

A:登楞一


Q.高中時期經常對著"花麵包"瘋狂衝刺呢!畢業之前有吃到"花麵包"嗎?

A:啊一!就算只有單詞也好懷念!!!花麵包!!!!!我的青春!!!!!我們的販賣部的麵包,通常不賣的,不怎麼吃的到!



在原守人

  • 2015

Q.守人君的信箱地址是什麼語句呢?是怎樣的故事?是含有著什麼意義的語句嗎?可以的話請告訴我們!

A.稍微有點害羞,這個是外國的讓運勢變好的咒語句子,喜歡一些應驗的迷信,所以被說過像個老爺爺啊(苦笑)


Q.養成了習慣經常攜帶著餵食空君的點心的守人君喜歡怎樣的點心呢?

A.雖然空他們喜歡容易上癮的點心,但是我喜歡日式點心呢。我覺得日式點心有著令人放鬆的甜。不是很高級的點心也不會過於平民.....之類的,普通的大福、茶饅頭.......還有鮮奶油銅鑼燒也喜歡。


Q.在Drama裡有提過雙親是小提琴手,有去過海外嗎?那是在幾歲的時候的事呢?如果可以告訴我、會很開心的。

A.比利時和法國是在6歲和8歲的時候去的。不知道為什麼比起觀光勝地,飯店大廳裡有個不可思議的樣子的花瓶啊、溫柔的車站人員、有著很厲害的顏色的天空啊。這些東西我都記得呢!


Q.我們之中都覺得守人君給人的印象是很擅長理科的,理科和文科哪個比較擅長呢?大學的志願是哪個學院呢?

A.那當然。數學是最擅長的也很喜歡。但是,志願是文科的商學院。


  • 2016

Q.正因為是守人君才知道的,有令空君害羞的插曲或是有趣的插曲嗎?請告訴我們!

A.是的!做為main vocal的同伴偷偷的告訴你們,和學校的朋友們一起去卡拉ok的時候,空他裝酷耍帥的把麥克風給丟了出去,有被抓住的時候、放棄跳躍轉而生起氣來了的事。(苦笑)


Q.包含實踐的科目、有不擅長的科目嗎?如果有的話,那個理由和應對的方式可以的話請告訴我、會很開心的。

A.其實以前,不擅長世界史。理由是,要記得的片假名名子出現太多了。非常單純的理由呢(笑)。利用了原先的字詞和雙關語結合去記住,不擅長的東西之類的,製作出自己的應對方式,會越做越好的!


Q.聽說過會使用全部的樂器,特別值得一提的擅長是什麼?果然是小提琴?

A.是的。除此之外,也會彈點鋼琴,偶爾也會和廉一起連彈。



神樂坂宗司

  • 2015

Q.和廉君小時候有過的把柄、大型插曲之類的請務必壱定要告訴我們!

A.曾被我家的妹妹強迫穿上洋裝而咧嘴大哭。對不起啊!但是,因為比妹妹還適合而這樣說出了實話,這次變成妹妹哭了,媽媽超級生氣的(笑)。


Q.SOARA的曲子最喜歡的是?

A.全部都喜歡。但是,真要說的話、應該是「マクガフイン」(收錄在ALIVE side:S vol.3裡的歌曲)。也是我第一次唱歌的曲子,空擺脫各種過去的曲子。有各種深刻的意義和心思。


Q.宗司君在休假的時候都喜歡怎樣度過?

A.沒有和朋友約的時候就是在家懶懶的度過。隨便的躺著滑手機啊、聽聽音樂、看電視。很普通~的方式度過。最近這些時間會用來練鼓和準備考試。


Q.手的大小是幾公分?

A.24cm


Q.從什麼時候開始打籃球的?剛開始的動機是?

A.受到某個有紅髮主角的漫畫的影響。父親很喜歡這部漫畫,家裡湊齊了全部的集數。自從看了之後,上了中學就決定加入籃球部。


  • 2016

Q.SOARA"還想做出這樣的曲子"是怎樣的曲風呢?Solo的話"想做出這樣的曲子!"是怎樣的曲風呢?

A.抒情的風格、舒暢的到了後半段情緒高起來的曲子也想唱唱看啊。SOLO的話,之後的預訂不知道會不會有啊~嘛!如果假設為有SOLO的話,果然還是有點抒情的部分好了。


Q.喜歡的女生類型?

A.爽快類型的,好說話的。


Q.如果給了你整整一週的時間會想做什麼呢?

A.以參觀城為主要行程的觀光旅行(?)去參觀這邊那邊的有名地點、泡溫泉、悠哉悠哉的。.......望、一定會說像個大叔一樣。


Q.之前在公開廣播上說過,指導過劍介君打鼓這段插曲,從那之後在宿舍裡跨組合的交流插曲有發生過什麼嗎?

A.和昂輝一起去看了電影。由他發來的邀請很開心呢!看了電影、買了東西、吃了飯,充分的玩了很多很開心。希望下次能換我去邀請他。



宗像廉

  • 2015

Q.在鋼琴比賽和辯論大賽上修得一手好成績的廉君,在那樣大型的大賽上有過失敗的經驗嗎?

A.幸運的是,在舞台上幾乎沒有失敗過,因為太容易緊張,小的時候很害怕正式場合,有過躲在廁所的時候。


Q.我小時候,會和哥哥一起玩很多拋接球遊戲,廉君小時候漢宗司君都會玩很多什麼遊戲呢?

A.比起一起玩耍,感覺上是跟在宗哥的後面轉來轉去的比較多,一起探險之類的。那個時候附近的公園草木繁盛,在那裏大冒險了。真是懷念啊!


Q.廉君的劍道的架式最得意的技能是什麼呢?可以的話請告訴我!(中段的姿勢,猜想的是中段構很有自信,最拿手的招式!)(關於劍道的技能真的不是很清楚,還請自行百度!)

A.中段的姿勢比較多呢!爺爺教的技能經常使用平衡這塊,看見決定手,大多是使用小手,能使出的技能全部都很有自信,目前還在修行中!


Q.喜歡的花是什麼呢?

A.阿拉伯婆婆納。(如圖)顏色很漂亮,開在路邊看見的時候會變得很開心,名子的由來從望那邊聽到的時候有點SHOCK.......(為什麼會知道那樣的東西.....)


  • 2016

Q.覺得最近CD的封面上見到的廉君的表情自然的笑容變多了,為了展現出柔和的表情,拍攝的時候會用怎樣的心去面對呢?

A.謝、謝謝!我想是已經有些習慣了現場的氣氛,因為沒怎麼經過準備。想太多容易被限制住.....。因為空前輩說過「不要去思考在意開心的做!」,稍微變的好一點了。會加油的!


Q.高中生的廉君第一次一個人生活,煮飯或是打掃,還有喜歡做其他的家事嗎?

A.是的!喜歡喔!煮飯的話因為宿舍會做所以目前還沒挑戰過,打掃也會整理得乾乾淨淨。喜歡打掃呢。會在意房間變得漂亮和整齊。望都會說著好麻煩啊........(笑)。


Q.回老家的頻率大約是多久呢?家人,特別是爺爺都感到寂寞了呢...。

A.至少一周會回一次家。大致上,比較多是星期六回家住一晚,星期日大概會待到黃昏的時候在回宿舍。我自己也,戀著自家飯的味道........。搭電車大約一個小時左右,隨意的就能回家了。


Q.可以和Growth的衛桑連彈嗎?

A.可以喔!前段時間也一起連彈了好長的時間。也約好了下次要再來彈。fu fu



七瀨望

  • 2015

Q.(望君)總是嚼著嚼著吃著點心,"這個超喜歡!"或是"現在正沉迷著這個!"的點心有嗎?

A.最喜歡零嘴類的。🎵另外我現在正上隱的是,某製造商的披薩口味薯片。因為最近出了各種口味,再次出現的機率也很高很有趣呢!也有新的有趣的點心和果汁,是"總而言之先嘗試看看"的類型!YEY!☆


Q.在彈Bass的時候、我覺得"這首會情緒高漲"的SOARA曲子是什麼呢?

A.Summer Session(收錄在ALIVE Side:S vol.2)夏天的音樂果然會High起來呢!


Q.和廉君是從什麼時候關係變好的呢?明明是不一樣的類型感覺好不可思議!

A.剛上高中時,做了一個決定,在新教室裡最先四目相交的那個人要和他成為好友。門打開,眼前剛好是"要去哪裡"的廉(?)從那時開始,我一點一點的把距離給拉緊,一口氣讓關係變好。雖然廉很明顯的有點害怕。


Q.望君是SOARA的氣氛製造者,最近覺得"我就是氣氛製造者"的瞬間或是插曲之類的有嗎?可以的話,請告訴我們!

A.平常就有~呢?你看,因為我不在就連繫不起來啦!哈哈哈哈!


  • 2016

Q.可以做到和哥哥一起表演了嗎?

A.還沒辦法實現呢!因為我們都還是新人呢!在更加付出實力能昂首坦然面對的話,再試試拜託看看。


Q.學習進展的如何?

A.噗哈(吐血狀)(對我造成了10000點損傷)


Q.和望君關係好的其他團成員有誰呢?

A.Gravi的小驅、小戀、Procella的郁君。QUELL的壱星....?好廣泛啊!我的朋友圈!


Q.和廉君關係很好的望君、兩個人有發生過吵架嗎?

A.還稱不上吵架,稍微有發生過對我生氣的事。但是吵架....現在的話沒有吧(?)因為廉很溫柔總是對我謙讓。要小心不要謙讓過頭!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