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に、この歌を贈ろう

【本博已停止更新】

——将这首歌,赠予你。

◎用爱发电的非正式搬运站
◎可能有为了赶时间而翻译错误的地方,目前中之人都很忙可能没精力检查修改,请见谅
◎简繁体混合
◎更新大概看心情
◎本博客内容禁止转载

[150904]15年日常:Growth 昂輝媽媽来袭

归档整理


150904

☆来袭☆

叮咚

衛「啊,涼太君他们到了。来了来了——」

咔擦

「昂君!」

衛「什么!?女的!?诶、啊…!」

砰砰

「昂君——!」

ガシッ

衛「!!??女朋…!?」

涼「不是女朋友」

衛「欸,那,难道是……姐姐?」

剣「不,是妈妈」

衛「」


☆来襲②☆

昂「母亲大人!?」

衛「母亲大人!?」

昂「啊,不…妈妈…,为什么在这儿」

母「昂君竟然叫我『妈妈』…!终于昂君也迎来了叛逆期呢!会把矮脚餐桌扔过来的吧!没关系,自从成为母亲的那一刻我就做好准备了!来吧!」

涼「是位稍微有些爱幻想的母亲大人哟」


☆来襲③☆

衛「虽然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槽比较好总之看起来真是不可置信地年轻!?外表和昂君几乎一模一样!不过…」

母「来吧昂君,来揍我吧!先右边的脸!?还是先左边的!?」

昂「母、妈妈,我不会做那种事的」

衛「里面却大相径庭」

剣「是吧~?」


☆来襲④☆

~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之后~

母「你就是衛大人吧」

衛「衛…大人!」

母「我是衛藤綾乃。昂君…不对。昂輝一直都给您添麻烦了但我们至今都没有什么表示,结果这么晚才来和您打招呼……」(有点翻译不出来不过是超~敬语)

深鞠躬~

衛「产生了前所未有的罪恶感」

涼「綾乃阿姨,不需要使用社交辞令一类的哟」


☆来襲⑤☆

綾「昂君一直都惊人地不麻烦人。既不会任性而且还自觉地学习、收拾房间,结果连做饭都…!我真的,非常惭愧,那个,我连打蛋都打不好…这是个什么理啊」

衛「既視感」

昂「虽然有种被公开处刑的感觉」


☆来襲⑥☆

綾「当听到他说要独自生活的时候,我就想事到如今终于迎来了叛逆期,我们一直捧着怕碎含着怕化的儿子也会去那种危险药品还有酒和烟草鱼龙混杂的聚会吧,一想到这些就兴奋…不,担心地不行。结果却好好地工作着甚至连生活费也自理了…!」

衛「我知道了我会找个地缝的!」


☆来襲⑦☆

綾「当我沉浸在俗话所说的『我的儿子麻吉天使』的状态时突然听说有了同居人。于是就跳过叛逆期的问题转而烦恼起了婆媳问题,非常激动,不对,紧张,结果实际上是一位在音乐方面非常棒的男士。衛大人简直就是スナフ○ン!」

昂「…」

涼「优秀的说明」

衛「」


(注:スナフ○ン,史力奇/shufkin。姆明谷的角色,孤独的自由诗人,闲余时会用口琴作曲,无拘无束,自在而行。第一次在ss中出现大概是网页链接)



☆来襲⑧☆

綾「无论如何今后请教给昂君玩心、自由的心…」

叮咚

剣「綾乃阿姨~,司机到楼下来接你啦。你又要逃跑吗(笑)?」


~于是妈妈回去了~


衛「…真是一位如龙卷风一般的人」

昂「…好累」

衛「不过是一位好母亲呢」


( ・ω・)⊃□


一直在考虑什么时候放出来,压在箱底积尘已久的没被采用的段子。昂君的母亲大人是一位相当典型的漫画里才有的深闺大小姐。


#感谢捧场


评论(8)

热度(1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