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に、この歌を贈ろう

【本博已停止更新】

——将这首歌,赠予你。

◎用爱发电的非正式搬运站
◎可能有为了赶时间而翻译错误的地方,目前中之人都很忙可能没精力检查修改,请见谅
◎简繁体混合
◎更新大概看心情
◎本博客内容禁止转载

[150301~31]ALIVE 15年3月ss

归档整理


150301

志岛推:

【ALIVE】剣介在进行着演艺活动的孩子中相较而言也是比较有男子气概的,是非分明,并且不会把自己的是非观强加于人

从右到左从上到下分别是①②③④框

①[剣酱是男子汉]

②凉:(起争执了…?)

③剣:我说,她不愿意不是吗。住手吧

旁白:剣会不假思索地就冲上去。即使是不认识的人。

④[过后]

唉……幸好没怎么受伤,周围的人肯来帮忙真是太好了。小心点。来,贴上创可贴

剣 ←被石子擦伤了

见义勇为不是理所当然的嘛

凉:(无论如何我最先考虑的都是工作呢(会受伤啊、会引发纠纷啊什么的

我认为涼应该会很羡慕剣的这种地方



050312

志岛推:

【ALIVE】我觉得望可能是是那种到了初中才一下子长高变声的让家长着急的小个子

>右:哥哥的旧衣服。松松垮垮的(衣服上:猫拳)

总觉得他老是边吃边说话

为什么脸上有伤?……话说这是在哪弄的

在袖子上擦手

>左上:[一年级的时候]按身高顺序排队

望:我,最前面的!?太好啦——!!

老师:是啊……

>左下:哥哥不准我碰他贝斯……



150314

志岛推:

衛:煮鸡蛋—— 

空:太好啦——!!

&见面会辛苦了——!!作曲组!!



150316

☆Tsukipro Festa原宿服饰解说Growth①☆ 

为了Tsukipro Festa而绘制的图是略强硬的黑色哥特风!准备用在当天的谷子和纪念品上! 

昂輝>不愧是。衛>哦哦哦哦哦

 

☆Tsukipro Festa原宿服饰解说Growth②☆ 

剣介>假装一本正经♪ 涼太>很合适呢王子大人

 

☆Tsukipro Festa原宿服饰解说SOARA①☆ 

空>「如何!」守人>(、我一般不会打扮成这种样子…)宗司>(我也不会)

 

☆Tsukipro Festa原宿服饰解说SOARA②☆ 

廉>(好、好紧张)望>「很合适哟很合适哟♪」

 

志岛推:

【ALIVE】然后如果原宿SOARA1年組戴上耳朵的话就是这样的。(唐突)

望:是兔耳欸——,明明空和廉很适合猫耳的。而且廉是猫眼。

廉:话说你为什么老压我身上…。


 

150317

☆春天到了☆ 

空「温暖的春天到了——所以,干脆一下子变热吧——!」 

望「变热——!」 

守「那就不需要校服了呢(苦笑)」 

廉「(叮)为了凉快一点来讲鬼故事吗?」 

空「廉君一如既往想法奇特!?」 

廉「这株樱花树下,曾经发生过悲惨的意外事故」 

望「哇——!?」

 

☆春天到了②☆ 

咔嚓(开门)

宗「大家好,今天还真是闷热呢」 

空「好冷啊!」 

抖抖 

宗「什么?」 

望「好冷啊啊!」 

抖抖 

宗「什么?」 

廉「接下来才是重头戏。那个男人…」 

空&望「啊啊啊啊啊够了别再讲了别再讲了!!」 

宗「好热,吵死了,不要攀着我」 

守「啊哈哈(苦笑)」



150309

(前情提要:TSUKIPROinfo上刊载了志岛老师的漫画)

衛「我们去赏了花!讲的是这件事!」 

涼太「好久没有大家悠闲地在一起了」 

剣介「还有美味的便当,玩得超开心!」 

昂輝「……是啊,很开心呢(扑哧)」 

一同(心跳) 

#平常高冷的人一旦表现出高兴就会这样

 

空「试着跳了月兔。体操!」 

望「还因此发现了廉的秘密!!」 

空「所谓正統派美少年隐藏起来的阴霾…!」 

宗司「敬请期待?」 

廉「……大家,不要再起哄了,其实也不是多大的秘密,你们这样让我更难以说出口了是想干什么啊」 

守人「啊哈哈」



150321

志岛推:


>左:[后面]常常独自烦恼

>中:由于眼神凌厉,经常会让人觉得他在生气,其实根本不是这样的,昂便是这样的一位小哥哥

右边的头发放下来会长一些。不过还是比左边的短

>  ↓发型↓

>右:分界线稍微偏右 把刘海扫在一边(很快就弄好了(衛:我早上起来的时候昂就已经打理好头发了

稍长的头发别在耳后


由于当事人不(太)在意所以由涼太老师来解说

涼:“昂(kou)”有 •旭日高升 •向上 等含义。虽然“昴”也可以念作kou,不过还请不要弄混了

黑板上:不过昴也可以读作“subaru”……

剣:欸——,我还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呢……(注:至少在皮下的印象中昂这个字在日文里确实不常用)

昂:不管哪个字,念kou就行了……



150323

志岛推:

ALIVE公式(@aliveinfo1)关注数破5000,十分感谢!奉上SOARA,Growth两个组合各自的图片邮件。今后ALIVE的孩子们也请多指教了ヽ(`・ω・´)ゝ


邮件发送后

守「啊,空的脸只拍到了一半」

空「哇——!都怪宗!我回头去看他结果照歪了!」

廉「既然看到了就告诉我啊・・・」

望「其他的照片呢~?」

宗「其他的……我看看。有两张,一张被空给拍花了,还有一张空闭着眼」

空「呃」

↑不幸体質


ALIVE官推:

ヽ(*´∀`)<<★祝☆恭喜☆祝★

ALIVE公式关注数也破5000了&谢谢大家。

为了将TSUKIPRO系列的後続组合,SolidS、SOARA、Growth各种美妙的音乐和精彩的DRAMA传递给大家,我们会努力的!

空「正在专心制作第二卷!」

昂輝「是的」



150329

☆醒来已经晚上了☆ 

空「糟了!宝贵的休息日被我睡过去了~!」 

宗「……我说,不要什么事情都给我打电话啊」 

空「哎呀,不然今天做过的事就只有「睡觉」了!至少再加上和朋友打电话这个内容!」 

宗「我管你(挂电话)」 

空「It's so cool…」

 


☆宗司大人在天有眼☆ 

守「啊哈哈,睡得不错呢」 

空「是啊。好像睡了12小时……。哎呀~谢谢啦,和守打过电话后,我的休息日终于变得有意义了。嗯,再见!」 

 

挂电话 

 

空「呼~……守一如既往地绅士风范……咦,LINE?」 

宗【别给守添麻烦啊你?】 

空「」

 

 

☆一言不发好可怕☆

衛「又、又摔碎盘子了……总之先和昂说一声……」

【衛】对不起,我把盘子打碎了(´;ω;`)

【剣介】又——!

【昂輝】没受伤吧?等我回来收拾你先别乱动

衛「昂君好温柔……!」

【涼太】(*‘∀‘)σ)゜З゜)∵:.∴.

衛「」

 

 

☆住手吧☆ 

【涼太】(*‘∀‘)σ)゜З゜)∵:.∴

【涼太】(*‘∀‘)σ)゜З゜)∵:.∴. 

【涼太】(*‘∀‘)σ)゜З゜)∵:.∴. 

【涼太】(*‘∀‘)σ)゜З゜)∵:.∴. 

【剣介】涼,衛会哭的,差不多住手了吧

 

 

符合涼太的欺负方式(笑)。 

 

涼太「盘子,给你买了塑料的。这个就不会打碎了吧」 

衛「涼、涼太君、傲、傲娇、了……!(震)」



评论(7)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