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に、この歌を贈ろう

【本博已停止更新】

——将这首歌,赠予你。

◎用爱发电的非正式搬运站
◎可能有为了赶时间而翻译错误的地方,目前中之人都很忙可能没精力检查修改,请见谅
◎简繁体混合
◎更新大概看心情
◎本博客内容禁止转载

[150117~150224]SolidS&ALIVE 15年1月&2月ss

归档整理


150117

☆高二生的他们☆ 

空「高三的中心考试已经结束了吧……」 

守「今年的考试安排比起往年稍微有些变动,即使是同校的学生也因为选择科目的不同而在不同的考场。老师无数次提醒过不要搞错考场了」

空「这样吗——」 

宗「……如果你去考试,绝对会搞错的吧」 

守(很有可能)

 

☆和月歌。成员的关系:SOARA☆ 

望「锵锵,前不久大哥上台演奏贝斯时的后台照片!」 

※望的哥哥是职业贝斯手

空「噢噢~!好多艺人!」 

廉「这种东西给我们看没问题吗?」 

望「只给你们看看没问题的」 

宗「啊,procella的阳也在照片上。我妹妹是他的粉丝」 

就是这样的感觉

 

☆和月歌。成员的关系:Growth①☆ 

~instadium(在摄影棚)~ 

涼&剣「辛苦了」 

昂「辛苦了。那我们就失礼了…」 

咔嗒! (关门)

恋「啊,是昂。辛苦了~!」 

駆「辛苦了。哇,我们上一个进行拍摄的是昂你们呀」 

昂「恋、駆。你们是接下来的?」 

恋「没错!」

 

☆关系:Growth②☆ 

恋「是“作为最强偶像的キラキラキューン(闪亮闪亮心跳)♪”的拍摄哟!……虽然不知为何需要全身穿着人偶服。哈哈哈」

昂(……兔子的人偶服或许会很可爱) 

駆「我们先走啦,再见!」 

叭嗒叭嗒叭嗒

涼「欸……你们关系很好呢」 

昂「不,这是第二次见面」 

剣「各种意义上都很厉害呢」 

演艺活动的同伴

 

 

150127

☆たかむら☆

大「たかむら…」

志「不是高处的村庄的那个高村(たかむら)。是比较复杂的那个篁(たかむら)」

大「复杂的“たかむら”…?」

志「…竹中之皇(おう)的篁。啊啊,不是国王的王是皇帝的皇…」

翼「竹的www国王wwwww也就是,“竹之皇帝・shiki・takamura”www」

志(怒)

里「…你们两个,真的关系很好呢」

(注:日语中,同样的汉字有很多不同的写法,志季的姓氏“篁”的读音是“たかむら(takamura)”,同样的读音有另一个写法是“高村”。同理,“皇”和“王”的读音都是“おう(ou)”)

 

☆煽情的话☆ 

献给略显成熟的你,销魂的焰之歌

里「月野社长送给我们的这句话,煽情过头了呢(苦笑)。焰吗」 

大「焰…。志季是熊火呢」 

翼「那么,大酱就是中火」 

志「这么说你就是明火吧」 

里「啊,那我呢?」 

大「……文火?」

里「只可意会」

 

 

150211

空「tsukiproinfo上有とひろ老师画的漫画!这个真是,不得不入手呢!」 

昂輝「漫画……」 

空「难道说,昂不怎么看漫画?」 

昂輝「确实……呢」 

空「欸欸,白白浪费掉了四分之一的青春!」 

宗司「占比太高了」 

空「我安利这本,借给你!」 

昂輝「哇,好吧」

 

 

☆作曲家交谈☆ 

空「我作曲的方法?嗯〜、嗯〜、比如……把脑海中的印象哇——地!」 

衛「我懂。就是这种感觉呀!哇〜地来了,然后哇呀呀〜地!」 

空「没错没错,就这样之后把这个写在乐谱上!」 

衛「就是这样!我懂!」 

一同(……对不起!) 

#相似的同伴

 

 

150223

☆冷死了冷死了☆ 

空「呜〜!今天也好!冷!」 

望「降温了呢〜!」 

守人「嗯,确实好冷啊(笑眯眯地)」 

廉「好冷呢(认真)」 

空「守,不行!总觉得你刚才那句话没有发自真心!」 

望「廉也是!希望你可以更加地表现出那种!冷死了!!的感觉!」 

宗司「不要以为所有人都和你们一样毛毛躁躁的」

 

 

150224

☆猫之日结束了☆ 

翼「能够让可爱的女孩子带上猫耳的机会就这样白白溜走了,我心中的绝望」 

大「既然这么喜欢猫耳那你自己戴不就好了?本来你就像猫一样」 

翼「凭什么呀」 

志季「里津花也像猫呢。好,来戴猫耳吧」 

翼「为什么事情会发展成这样」 

里津花「喵、喵〜?」 

翼「结果就这样顺从了!」

 

☆SolidS内的猫和犬☆ 

由第三者(月野社長)来进行的猫犬评估 

【猫】翼、里津花 

【犬】志季、大 

月野「分类太容易了,你的组合」 

志季「……是这样的吗?」

 

☆衛藤家的清晨☆ 

昂輝「…………好困…………」 

衛「早上好——早上好——!真是个清爽的早晨——!」 

昂「…………」 

衛「用香醇的红茶来提神吧!是加了很多牛奶的奶茶哟?」 

昂「……(咕隆)」 

啪嗒

昂「接下来,我去做早餐吧」 

衛「好的,我已经饿啦!」 

不擅长早起但是还是会立马起床的昂輝さん

 

志島とひろ:那个奶茶究竟是衛さん一个人做好了的还是什么……

还是说 是在外面买的…………(^ω^)?

 

回复:衛「在DRAMA里说过只有泡茶是我会的」涼太「等级太低了」剣介「然而一副洋洋得意的样子」

 

 

衛「从作家们那里得到了吐槽汇总。我只会冲红茶这件事变得劳师动众了呢。哈哈哈」 

剣介「想开点」 

衛「顺便一说,在搜索ALIVE,输入预测里出现了「ALIVE NEET」的字眼,好可怕。欸、怎么会、我?这指的是我?」 

涼太「比起名字,NEET更深入人心吗」 

衛「昂〜!」 

#委屈


评论(11)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