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に、この歌を贈ろう

【本博已停止更新】

——将这首歌,赠予你。

◎用爱发电的非正式搬运站
◎可能有为了赶时间而翻译错误的地方,目前中之人都很忙可能没精力检查修改,请见谅
◎简繁体混合
◎更新大概看心情
◎本博客内容禁止转载

[170226]日常:衛さん的大失败&威胁的袭来

归档整理



☆衛さん的大失敗☆ 

衛「从工作人员那里得到了国外带回来的,球形的入浴剂」 

昂「嗯」 

衛「我欢喜地用手机查了查使用方法」 

昂「嗯」 

衛「知道了只要扔进水里就可以了,于是便欢喜地扔了进去」 

昂「嗯」 

衛「把把把另一只手上拿着的手机!!」




☆衛さん的大失敗②☆ 

衛「啊,啊——,天哪——,啊——,为什么啊昂,我真是,我的手真是个……蠢货!蠢货蠢货!」 

剣「wwww」 

涼「明明弹钢琴的时候两只手可以同时做出不同的动作来呢(怜悯的眼神)」 

衛「够,够了,别,啊——,够了」 

昂「……总之,明天去手机店看看吧……」 

衛(´;ω;`)<好的




☆威胁的袭来☆ 

志「我回来了」 

咔嗒(开门)

翼「哇——!白痴!别开灯!快关了!(小声)」

啪咚(关门)

志「……有人在啊」 

翼「你声音太大了(小声)」 

志「这么黑你要干什么(小声)」 

翼「有一只特别大的蛾子……不知道停在哪面墙上!开灯的话就会飞出来的吧!(小声)」 

志「」 

#拒绝虫子




☆威胁的袭来②☆ 

志「……退一万步来说,不能开灯,我明白了。但是,为什么要这样小声说话?(小声)」 

翼「因为会被它……听到啊……!(小声)」 

志「……你,IQ真是下降了不少呢」 

翼「啰嗦,快点想想办法(小声)」 

#但是如果真的捉到了又会被说不相信你捉住了的吧



有一只大虫飞进了坐的车里,便想起了翼君的夜晚

#很擅长大自然的志君最后还是想到了办法

评论(3)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