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に、この歌を贈ろう

【本博已停止更新】

——将这首歌,赠予你。

◎用爱发电的非正式搬运站
◎可能有为了赶时间而翻译错误的地方,目前中之人都很忙可能没精力检查修改,请见谅
◎简繁体混合
◎更新大概看心情
◎本博客内容禁止转载

[151228]日常:SolidS經紀人登場!

归档整理



☆新配角:灰月文彦(はいづき・ふみひこ/haiduki fumihiko) ☆

灰月「各位,初次见面。我是明年开始受任SolidS的经纪人这一职务的灰月文彦。请多指教」 

生日6月4日:A型:180cm:25岁



☆灰月和志季是同事☆ 

志「原来经纪人……是你啊」 

灰「啊哈哈,你猜到了的吧,志季?现在事務所手上有空的,就只有我了」 

志「…」

灰「顺便说,我的第一个工作,是来自社长的命令:纠正你的生活作息,嗯哼?」 

志「…真是真是」

  

>敬请期待DRAMA1卷!

  


>灰月登場 

翼「!等……你谁啊!?」 

灰月「啊啊,早上好。翼。志季回来了吗?」 

翼「什么……?」 

灰月「昨天他自己说没问题,一个人回来的……。不过他难得醉成了那个样子,果然会让人担心。我就过来看看他了」 

翼「…这样啊」



>似乎是接到了社长的命令

灰月「这个家伙,再次出道以来,就一直忙于SolidS的事情吧?完全是废寝忘食了。正好这时,社长找到了我。『志君差不多快到极限了,拜托你支撑他了』社长可是这么说的哟?」 

大「志君」



SolidS进入了第二年,比起以前训练占了大部分时间,现在工作占得更多了。这多亏了大家一直以来的应援。为了支撑这些而令灰月加入了进来,这次的DRAMA描绘了遇到了困难的成员和志季的烦恼。新的开始后会如何发展呢?敬请期待DRAMA1卷!



☆再次介绍一下新配角・灰月文彦(CV:川原慶久)☆

 

灰月是ツキプロ第三名经纪人,是一位「兢兢业业的成熟男性」。这次请来了声线低沉的川原さん来演绎这一角色。请多多关照SolidS个性十足的成员们!


>虽然说是成熟男性,但是在经纪人组中是最年轻的(笑)。 

黒月「噢、灰月。听说你成为SolidS的专属经纪人了?你之前一直都带女性艺人,习惯这些差别这段时间有你受的了〜?」 

灰月「我很期待这些不同之处哟(笑)。前辈,还劳烦您多多指导了。…就这样?」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