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に、この歌を贈ろう

【本博已停止更新】

——将这首歌,赠予你。

◎用爱发电的非正式搬运站
◎可能有为了赶时间而翻译错误的地方,目前中之人都很忙可能没精力检查修改,请见谅
◎简繁体混合
◎更新大概看心情
◎本博客内容禁止转载

2016生賀系列: SOARA/大原 空 <08/31>

归档整理

→ 2015

 

☆昂輝☆

昂「向令事务所的夏天气氛高涨的空,送上倾注了大家的心意的祝福……!生日快乐!」

一同「生日快乐〜!」

空「哦,哦哦哦哦哦〜!Leaders齐聚&各位〜!谢谢〜!」

#大原空生誕祭2016

#ツキプロ夏日記


☆今天是大原空(CV豊永利行)的生日☆

空「哇!哇(欢喜)!!以前每次暑假都在诅咒作业中度过,没想到竟然会为我这么盛大地庆祝……!真的谢谢你们——!!」

望「有一部分特别懂——那就是我啊——生快——!!」

守「要好好完成作业呀?」

#大原空生誕祭2016

 

☆今天是空的生日②☆

守「今年是你开始作为职业作曲家作曲的不得了的一年……不论何时我都会和你一起努力的。祝你生日快乐,空」

空「守……」

宗「生快,空。为了把你写的歌100%以上地表达出来,我也会加油的」

空「宗……」

#大原空生誕祭2016

 

☆今天是空的生日③☆

廉「我……我也,不会再一味依赖前辈,我会不断去寻找能够帮上忙的地方的!请写出好多好多很棒的音乐来吧!」

空「大家太温柔了——!别这样,我快哭了——!!」

昂「Growth也不会输给你们的」

衛「没错!」

涼「生日快乐,空!」

#大原空生誕祭2016

 

☆今天是空的生日④☆

剣「那么那么?为了庆祝ツキプロ夏日記的完结、和空的生日——!?」

空「干杯——!!!」

一同「干杯——!」

能将大家的笑容原原本本写进歌里的天才!和蓝天相称的空!生日快乐!

#大原空生誕祭2016

 

空「各位!!谢谢你们为我庆生,还有,也谢谢你们对夏日记的帮助!!!好期待!」

#大原空生誕祭2016

#ツキプロ夏日記


☆志島老師的生賀推

空生日快乐——!恭喜——!!   ♡⍢⃝ ⍤⃝ ⍨⃝ ∵⃝♡⍢⃝ ⍤⃝ ⍨⃝ ∵⃝♡⍢⃝ 

☆小插曲

((看到志島老師的推文後的空

空:「老师——!谢谢你——!!!」

志島老師:!??有875827324863841576次收藏了…………………真心祝贺你,要和大家友好快乐地相处哦………!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