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に、この歌を贈ろう

【本博已停止更新】

——将这首歌,赠予你。

◎用爱发电的非正式搬运站
◎可能有为了赶时间而翻译错误的地方,目前中之人都很忙可能没精力检查修改,请见谅
◎简繁体混合
◎更新大概看心情
◎本博客内容禁止转载

2017年生賀系列: Growth/ 桜庭涼太<06/06>

归档整理


☆今天是桜庭涼太(CV山下大輝)的生日☆ 

剣「祝你……」

 一同「生日快乐!」 

涼「谢谢。……唉」 

衛「?怎么了,涼君」 

涼「没……就是一想到满20岁了……就会觉得我竟然都20了,同时又觉得『终于还是迎来20岁这一天了』,有种复杂的感觉」

 #桜庭涼太生誕祭2017

☆今天是涼太的生日②☆ 

涼「我在想,成为大人之后,可以做的事变多了,相对的也不能再像小孩子一样了……还有比如,有没有成为大人之前还未完成的事呢,等等一类的。我的这些地方,连我自己都觉得太烦人了」 

剣「诶——,有了这些烦人的地方不才是涼君嘛!」 

#桜庭涼太生誕祭2017

☆今天是涼太的生日③☆ 

涼「剣〜」

昂「呵呵。还有像这种一边被剣惹怒又一边被剣解围的地方,包含了这些,就是即使成为大人也没有变的涼君」 

衛「没错没错!变成大人并不是来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只是在行进的路途中,稍微费点劲跨过一道坎而已哟,相信自己吧」 

#桜庭涼太生誕祭2017

☆今天是涼太的生日④☆ 

剣「就还差我没有跨过那道坎啦〜!涼、昂再稍微等等哦!」 

涼「……要不要等你呢?」 

剣「呃,意想不到的报复」 

涼「开玩笑的。我等着你哟」 

昂「没错,我们等着你」 

衛「我在非常前面的地方等着呢(心绞痛)」 

#桜庭涼太生誕祭2017

☆今天是涼太的生日⑤☆ 

昂「涼从以前开始就会以大人的方式来看待事物和思考问题了,所以我认为……有种生理年龄总算追上了心理年龄的感觉」 

涼「是这样吗?不过,被这么说感觉没什么不好。比起被表扬天真烂漫,我更喜欢年少轻狂这个说法」 

#桜庭涼太生誕祭2017

☆今天是涼太的生日⑥☆ 

涼「仔细想想,我还是个只有一岁的大人,不论怎样都会有比我年长的前辈。还能够被说『年少轻狂』的吧……。即使一开始被人觉得狂妄,但最后还是能得到认同……我希望工作上、人生境界上,能够达到这种程度。这就是我吧」 

#桜庭涼太生誕祭2017

☆今天是涼太的生日⑦☆ 

剣「那么旁边的我就以单纯无邪和天真烂漫为武器而活下去吧」 

昂「确实呢(笑)」 

衛「再说一次,涼君,祝你生日快乐。要成为一名年少轻狂又出色的大人哟♪」 

一边深思熟虑一边一步步变得强大的涼太君!非常帅哟!生日快乐! 

#桜庭涼太生誕祭2017



志島老師更

感觉如果拿不出漂亮的甜品是不会被认可的,所以去逛了甜品店

涼、生日快樂(*'▽'*)!

 #桜庭涼太生誕祭2017



tsukipro_animate更

☆本日6月6日は桜庭涼太(CV:山下大輝)誕生日☆

不僅言談舉止溫柔、也擁有一些冷冽的風格的涼太君!另外有時也會為Growth的成員找想而極端的鼓勵。今後也請有個美好的成長!再次的、生日快樂✨

#桜庭涼太生誕祭2017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