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に、この歌を贈ろう

【本博已停止更新】

——将这首歌,赠予你。

◎用爱发电的非正式搬运站
◎可能有为了赶时间而翻译错误的地方,目前中之人都很忙可能没精力检查修改,请见谅
◎简繁体混合
◎更新大概看心情
◎本博客内容禁止转载

[170401]愚人节:穿越是也 -第2话-



1000转推达成>> 第2话「恋爱禁止是也」


志季:(走到像是镇子的地方,结果看来我是来到了和我们的世界不同的另一个世界里了…。原来如此,这就是传说中月普罗的名产『跌进异世界*』。看起来,像是时代剧里…江户时代的城下町*一样。为了配合这个所以擅自把我的语气也给变了…就把这当成一种『走程序』吧)

 

志季:话说回来,莫名地会留意女性,而且提不起干劲这一点依旧成迷……

柊羽:?这个声音…难道是志季,这不是志季吗?

 

志季:这个声音……。……。……是柊羽?头上多了个『竹轮卷*』所以没认出来。再加上还戴了眼镜。

柊羽:志季也是,脑袋上多了个『茄子』根本认不出来是谁。要不是听到了熟悉的声音…怎么说呢,外表真是变了不少。说起来这里是…

志季:这不就是传说中的『跌进异世界』梗吗?我也是第一次亲身经历…。总之先收集一下情报吧。

 

两人在街上走着

❤❤❤❤❤❤❤❤❤❤❤❤❤❤

志季:…喂,柊羽。从刚才开始我就很在意了,这条路上,情侣真是多得过分了。

柊羽:…是啊。

 

两人在街上沉默地走着

❤❤❤❤❤❤❤❤❤❤❤❤❤❤

柊羽:志季

志季:嗯?

 

柊羽:你对情侣作何感想?

志季:(唔!不由自主!)嗯…快要吐了是也!

柊羽:(唔!不由自主!)我和你意见一致~!




~此时的矶兵卫~

…诶?

月野事务所的……社长?

星探?偶像………!!!

哎呀~~~这可真令人困扰~

因为鄙人是美男子什么的~

鄙人不过一介武士!

不是歌手呀~☆




相关:矶部矶兵卫物语 第二话

归档整理


注:

1)跌进异世界,原文是すってんころりん,昭和时期的语言,比较老。指的是摔了个大跟斗,摔了一跤。用于比喻大的失败。去推特上搜了一下发现了这样的东西。

2)城下町,是(日本)以城郭为中心,所成立的都市。江户时代,在一国一城令的原则下,从江户城开始,各藩的城下町被整备起来,武士团则强制必须定居于此。城下町成为藩域经济的中心,大规模的消费经济逐渐地发达起来,也成为近代经济的源流。

3)竹轮卷,香港及澳门俗称狮子狗鱼蛋、狮子狗丸、狮子狗卷或狮子狗。长相如图。详情请自行百度。这里指柊羽的发型。



评论(1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