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に、この歌を贈ろう

【本博已停止更新】

——将这首歌,赠予你。

◎用爱发电的非正式搬运站
◎可能有为了赶时间而翻译错误的地方,目前中之人都很忙可能没精力检查修改,请见谅
◎简繁体混合
◎更新大概看心情
◎本博客内容禁止转载

[170401]愚人节:穿越是也 -第1话-



500转推达成>> 第1话「偶像是也」


志季醒过来后,发现自己似乎在河滩上。

向身旁望去,站着一只不知为何穿着兜裆布的狗。


志季:(这里是……难道是长野!?……看起来不是。那里的是…狗?兜裆布…?总觉得眼神空洞…?)

志季:怎么了,迷路了吗?

犬:汪(烦人…滚一边去!)


狗兴味索然地扭向了一边。


志季:是对我抱有警戒吗?我是篁志季(Takamura Shiki)。不是高村的那个Takamura,是写作竹之皇“篁”的那个Takamura是也。

(是也……为什么我的嘴擅自就说出来了…?)

犬:…(我根本没听你说…我想一匹狗呆着!!)


志季和狗互相对视了好一会儿


盯————


犬:…

志季:…唉。这样啊,果然是迷路了。人生难免会迷茫。不过那迷茫,正是颇有深意的人生的调剂!没错,鄙人正是用歌传达出这份调剂的偶像,篁志季是也!!

犬:…(咬死你哦…!!)



~此时的矶兵卫~

哈——,真是倒大霉了。

呃!这是哪…?

难、难道漂到了江户之外的城市……!?



相关:矶部矶兵卫物语 第19话

归档整理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