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に、この歌を贈ろう

【本博已停止更新】

——将这首歌,赠予你。

◎用爱发电的非正式搬运站
◎可能有为了赶时间而翻译错误的地方,目前中之人都很忙可能没精力检查修改,请见谅
◎简繁体混合
◎更新大概看心情
◎本博客内容禁止转载

[170401]愚人节:穿越是也 -序-



矶部矶兵卫物语×月野事务所 ~穿越是也~ 


>>何谓矶部矶兵卫…

时值江户时代。

繁华的江户城中,一名年轻人·矶部矶兵卫为了尽可能成为优秀的武士而就学于武士道学校,<<自称>>技艺日日精进着。

可是,他不正经的性格总是酿成灾祸,成为优秀的武士可谓任重而道远。

总而言之,矶部矶兵卫以江户为舞台,似是活跃着又似不活跃的,懒懒散散的朴素江户生活就此开幕是也。

 

 




在充分了解了「矶部矶兵卫」之后,

>>来简要说明一下。


正在拍摄新写真的SolidS、QUELL、SOARA、Growth的成员们。志季·柊羽·空·昂輝四位队长的身影被白光笼罩,突然消失了。而留下的照片上,不知为何他们的模样变成了江户时代的浮世绘风格。


另一边,过着一如既往懒懒散散的朴素江户生活的矶部矶兵卫。正奉母上大人的命不情愿地带着狗在外面散着步,被河滩上的石子绊倒,落进了河里!上不了岸的矶兵卫,其命运将如何…!!




归档整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