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に、この歌を贈ろう

【本博已停止更新】

——将这首歌,赠予你。

◎用爱发电的非正式搬运站
◎可能有为了赶时间而翻译错误的地方,目前中之人都很忙可能没精力检查修改,请见谅
◎简繁体混合
◎更新大概看心情
◎本博客内容禁止转载

百粉感谢 Q&A(QUELL)

感谢各位的关注与支持!

 原文来自「月刊ツキプロインフォ特别号2015」及「月刊ツキプロインフォ特别号2016」,提供者:  @thebesttimeing 、  @フィラエ

归档整理


 

和泉柊羽

Q.从之前的组合到现在的组合,柊羽桑身边的环境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呢?

A.在之前的组合,并不是凭借自己,而是借由众多人的支持才站上优秀的舞台的。在QUELL的时候,就必须由自己来搭建那一舞台。需要做的事太多了有些目不暇接(笑)。因此,在一边感谢着从前的关系者的同时,也一边感受到了斗志和其价值。感觉像、挑战者吧

 

Q.曾与志季一同隶属于之前的组合的柊羽桑,是怎样与志季桑关系变好的呢?果然是自然而然关系就好起来了?

A.我和志季都是不怎么开口的人,不过电波比较合得上,印象中不知不觉就走近了。

 

Q.对于对手的SolidS是「怎么能输给他们」的想法,QUELL最大的强处是什么?

A.就现阶段而言,我敢说QUELL『还很弱』。SolidS的成员,每一位在各种意义上等级都很高,QUELL不如他们的地方有很多。但是,正因如此,我们才要将弱点发展为潜力,不断努力。这才刚刚开始呢。

 

 

 

 

堀宫英知

Q.已经习惯在事务所的宿舍里生活了吗?如果在宿舍有什么逸闻请告诉我们!

A.SolidS在我们下面的楼层,我们才刚刚搬进宿舍,一些杂物还没有备齐。每次缺了什么的时候,就会借给我们,像邻居一样的关系,我觉得这样很开心。“借下酱油~?”就像这样(笑)。

 

Q.柊羽沾酒即倒,壱星君和壱流君还未成年,那英知君酒量如何呢?还有,想知道英知君喝醉后是怎样的!

A.我觉得我还是挺能喝的吧。从事电视台相关工作像是庆功会一类喝酒的机会很多。而我常常是照顾醉倒了的人的角色!我如果醉了的话……是立即就睡死了的类型。喝醉了立马睡倒,酒精消散后也能立马醒过来是我自豪之处。

 

Q.AD时期有发生过什么辛苦的事吗?

A.节目制作后台总是鸡飞狗跳的,一点点突发状况也不会大惊小怪的……对我来说,是那次本应准备『30人份便当』,结果却送来了300人份的事吧。现在当作一个笑话来讲但是当时真的糟透了(笑)。

 

 

 

 

久我壱星

Q请告诉我们你至今所见过的最美的景色。

A.北海道的夜空。每个季节的星星都很漂亮,无论何时都能见到。

 

Q.壱星君和壱流君从札幌来到东京,上京时使用了什么手段(交通工具)?还有什么上京时的逸闻也请告诉我们。

A.飞机。第一次坐。乘务员端来了简单的快餐,壱流以为需要付钱就拒绝了。东京人很多被吓了一跳。被带去了涉谷的十字路口,红绿灯一变所有人就一起动了起来,觉得很有趣,就一直在看着。

 

Q.壱星君有什么不擅长的事吗?如果有请告诉我们!

A.黏糊糊的食物和油腻的东西,我可能有点挑食。英知说为了帮我克服不擅长的东西会制定特别菜单,我会试着加油的。

 

 

 

 

久我壱流

Q.兄弟两人关系很好呢。请说说关于壱星君的令你骄傲的事!

A.壱星头脑特别——好~!考试也总是第一。很厉害吧?

 

Q.壱流君是犬派呢?还是猫派呢?还有,你和双胞胎哥哥壱星君的兴趣爱好相似吗?

A.我会和狗一起玩,毫不犹豫是犬派!壱星是猫派。嗯——,我和壱星在很多地方正好相反呢,明明拥有同样的基因过着同样的生活。不可思议。

 

Q.只有双胞胎的壱流君知道的“我们间的秘密”请特地告诉我们。

A.我们间的秘密!壱星睡觉时如果抱着什么就能平静下来,所以似乎总是抱着枕头、毛毯、靠垫什么的睡觉。

 

Q.请告诉我们壱流君特别喜欢的事物是什么?

A.奶汁烤菜!加了虾的奶汁烤菜真好啊。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