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に、この歌を贈ろう

【本博已停止更新】

——将这首歌,赠予你。

◎用爱发电的非正式搬运站
◎可能有为了赶时间而翻译错误的地方,目前中之人都很忙可能没精力检查修改,请见谅
◎简繁体混合
◎更新大概看心情
◎本博客内容禁止转载

百粉感谢 Q&A(Growth)

感谢各位的关注与支持!

原文来自「月刊ツキプロインフォ特别号2015」及「月刊ツキプロインフォ特别号2016」,提供者: @thebesttimeing 、 @フィラエ

归档整理



衛藤昂輝

  • 2015年

Q.如果把Growth的成员们比作猫或狗,昂君据说是猫。如果把自己比作动物的话,昂君认为自己是什么动物呢?

A.我觉得自己的性格更像狗一点,应该是狗……吧(苦笑)?周围人对我的印象和我自己对自己的印象大相径庭呢。

 

Q.以前母亲大人出场过,那父亲大人是一位怎样的人呢?

A.是一位稳重谨慎的人。从以前开始,就几乎没有看到过他生气大吼。不论何时,他都会先听我的想法,然后我们再一起考虑…………他就是这样的人,所以我也不怎么叛逆…………吧。我非常尊敬他。

 

Q.现在最想做的是什么?

A.嗯……。现在的话,想炖汤(笑)。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天气有点冷吧?

 

Q.昂君现在和衛住在一起,请告诉我们刚开始独居的时候有什么是让你觉得“太不容易了”和“还不赖”的!

A.比较困难的是把握不好一个人该买多少食材,所以蔬菜常常坏掉。需要支付多少电费我也是第一次了解到。独居的好处就是安静吧。因为我比较喜欢发呆。

 

  • 2016年

Q.那就开门见山,best of下饭菜是?

A.请给我煎鸡蛋。

 

Q.明年昂輝君就将迎来20岁生日了,有什么想要挑战的事情吗?

A.我的想法很普通的,我想先尝试喝酒。想知道我喝醉了是什么样的。其实我想知道喝醉是怎么一回事。根据我父母来看,我应该不会是完全喝不得酒的那种,不过果然还是很好奇。

 

Q.昂輝君很擅长料理呢。如果女朋友希望你作点心给她,会做什么呢?前提是女朋友不挑嘴,请告诉我们你想做给女朋友的擅长的点心是什么!

A.一开始的话会做薄煎饼吧?而且能选择是准备沙司和配料,做成甜点,还是准备沙拉和鸡蛋,做成小吃。

 

Q.一起住的时候,有没有发现衛有什么习惯吗?如果有请告诉我们。

A.衛在思考的时候,或是在脑海中作曲的时候,常常会半张着嘴(苦笑)。有时候会就那样固定不动了,我很好奇他嘴里会不会进灰。

 

 



八重樫剣介

  • 2015年

Q.请告诉我们女孩子会让你突然心动的动作或者会不知不觉偷看的点是什么?

A.手吧?和我们男生的手的形状也不同,手干净漂亮的女孩子真好啊~我是这么想的!

 

Q.你说过你曾经想成为高冷系的人,开始就是这样决定的吗?虽然现在爽朗的剣君也很棒,但还是想见识见识高冷帅气的剣君。

A.既然进入了演艺界,就想要受欢迎啊~。会受欢迎的果然是冷酷的家伙吧,就是因为这样单纯的想法,我才想走高冷路线的(笑)。但是,结果没有决定下来(笑)。虽然高冷的我并没有持续过太长时间,不过在拍摄写真的一瞬间我会努力的,请务必关注!!

 

Q.高中毕业临近,在毕业之前有什么想要做的事吗?顺便一说,我想要再次在全校学生面前举行一次演唱会(っ´ω`c)

A.哦——!你参加过演唱会呀!和SOARA他们一样呢。我在想要不要去学校里四次逛逛拍各种各样的视频呢~。不是照片而是视频。比如铃声,还有休息时间什么的,想把这些普通~的事物记录下来。

 

Q.剣介君和涼太君恐怕是Growth中相识时间最长的了吧,两人相遇是什么时候,怎样一种状况呢?请告诉我们!

A.第一次接触是在初二夏天的舞蹈课程上吧?我不小心把涼太的毛巾错认为我自己的,惹他生气了。

 

  • 2016年

Q.从今年开始就要在月野寮中生活了,与之前的生活相比有所改变吗?

A.我还是第一次离家一个人住,而且升上了大学,因此各方各面都有很大改变(笑)!不过,对于我个人而言,比起一点点慢慢改变,干脆一起变个彻底更好。

 

Q.剣酱一直都是个明朗元气的男子汉呢,不过在开始工作之后,有过失败的经历或令你十分沮丧的事吗?

A.有很多……!不过,这不是能够挺胸抬头说出来的话呢(苦笑)。我们的工作大多没有所谓标准答案,所以有时虽然自己觉得OK了,但是不合别人的意,因此常常得不到OK允许。真的很辛苦啊。

 

Q.剣君喜欢怎样吃蜜柑呢?我认为在被炉里吃着蜜柑简直是人生最高享受。

A.同意!

 

Q.剣介君和涼太君认识了很长时间呢,长年待在一起,和涼太君有没有发生过你认为最可爱的小插曲?

A.应该是吵过架后,傲娇发动得最厉害的时候吧——。不过,这个要是说得太多会惹他生气的。

 

 



桜庭涼太

  • 2015年

Q.以前,当说到往“黄昏の○○○○”中填上合适的四个字的时候,你脱口而出了“马卡龙(マカロン)”,你喜欢甜食吗?或者如果有其他喜欢的东西也请告诉我们!

A.脱口而出啊……,在这里死要面子也没用呢(苦笑)。西点我全部都喜欢。最喜欢的是,小时候父亲带给我的小蛋糕。味道不会太甜,能够尝出糕点师很好地活用了原材料,我很喜欢这种爽口的甜食。

 

Q.如果能重生我希望成为像涼太君一样帅气的王子大人呢,如果重生的话,涼太君想要变成什么或者成为谁呢?

A.…………剣或衛。要保密哦?

 

Q.我很尊敬涼君在工作上的高度觉悟。其原动力是什么?

A.因为我对自己的目标非常明确吧。以前,是想为了实现母亲的梦想,现在也变成了我的梦想。想要在一个能够表现什么的立场。

 

Q.恩怨簿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记的呢?还有,上面都记了谁的什么事呢?

A.关于恩怨簿的提问真多…………大家是什么时候知道的呢(苦笑)。总觉得如果不保密就没有意义了,所以这是秘密♪

 

  • 2016年

Q.上一回之后恩怨簿上的素材有增加吗?

A.过了一年变多了呢♪…………话说,这个梗居然延续到了今年……(苦笑)。

 

Q.涼君的「理想的偶像形象」是怎样的呢!?另外,有在为了更加接近这个形象而努力吗??

A.唱歌和舞蹈等等,各种各样的技艺都能得心应手。并且,让人看不出台下付出的汗水般地闪闪发光…………这就是我理想的偶像形象。因为我们是收了钱才会站在台上的,所以可不能在那里做出那种不体面的样子啊。

 

Q.请告诉我们,从涼太君看来,其他三人令你喜欢的地方,以及希望他们改正的地方。

A.昂的话,是他在工作上压倒性的光环,和卸下肩上的压力后展现出的可爱之处。没有什么想要他改正的地方。剣嘛,我希望他不要再拿小时候的事来开玩笑了呢(微笑)?我认为剣不多虑不钻牛角尖这一点很好。我一旦发生了讨厌的事,就会不知不觉一直纠结于此……。想向他学习。

 



 

藤村衞

 

  • 2015年

Q.Growth最年长的衛桑看来,其他三人有令你觉得“真年轻啊——”或者“果然还是高中生啊——”的地方吗?

A.即使前一天睡得很晚,每天都如此忙碌,可第二天大家的皮肤都还很光滑呢…………。另一边,我就会出现黑眼圈。这时我就会觉得,大家好年轻那。

 

Q.衛桑对所有家务都不擅长,能够好好打扫自己的房间吗?

A.唔!!……对于我自己来说,姑且还是有按照my rule把东西好好摆放着的哦!?虽然也有被昂说了然后一起打扫这样的事。

 

Q.衛桑住的房间原本是昂家空出来的呢,与刚开始住进来的时候相比,现在变成了什么样子了呢?东西有变多吗?

A.确实变多了呢,对不起!!啊,不过,我觉得花和观叶植物一类的东西变多了是好事!布偶……是大家一起去游戏中心get到的!炫酷的装饰品会让房间……非常地、超现实。

 

Q.昂君给了衛桑作曲的课题,会给那些曲子命名吗?会的话,请告诉我们其中最搞笑的标题!

A.在我心中早就全部都取好了标题哟~。比如「天空」还有「糖球」什么的,大多是些简单直接的名字。搞笑的标题的话,是前不久在剣君生日的时候写的那首『姓八重樫的人全国有1,843人』呢?

 

  • 2016年

Q.最喜欢的昂大人做的料理是什么?

A.不论哪个都最喜欢了!虽说如此,因为昂君会使用当季食材来制作料理,每个季节的内容和调味都有一点点不一样。所以,今天最喜欢这个!今天是这个!像这样,最喜欢的每天都在变。正因为做出来的东西有这样的变化,所以很厉害吧。

 

Q.衛桑和Growth的各位去学校的时候,就像去了梦中旅行一般。在月野寮内,最像是去旅行的地方是哪?

A.嗯~,果然是自己房间的床上吧…………。实际上,我在现实中经常不小心就去梦中旅行了呢(笑)。所以截稿日之前就不得不防止这样的状况出现了……。

 

Q.作曲遇到瓶颈的时候依旧会出门散步吗?被粉丝们发现过吗?

A.散步是我的爱好,现在也会时不时去晃悠两圈。我们不过初出茅庐,所以被注意到、甚至引发骚动的事并没有发生过。

希望Growth这个组合能够尽展羽翼,总有一天会成名至此的。


评论

热度(1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