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に、この歌を贈ろう

【本博已停止更新】

——将这首歌,赠予你。

◎用爱发电的非正式搬运站
◎可能有为了赶时间而翻译错误的地方,目前中之人都很忙可能没精力检查修改,请见谅
◎简繁体混合
◎更新大概看心情
◎本博客内容禁止转载

[170114~02]SQ ユニットソング「表裏」シリーズ 『表SolidS』

归档整理


170114

★2/24发售 SQ 组合曲「表裏」系列『表SolidS』★

封绘公开!好评预约受理中!描绘「表」和「裏」2种姿态的系列。

收录有组合曲1曲+off vocal+集合DRAMA(约30分)

表姿态的SolidS以大人的魅力迫近♪ 



170208


★再UP 2/24发售 SQ 组合曲「表裏」系列『表SolidS』PV★

你爱着的,是哪个他们呢……? 

能够见到他们耀眼的「表=工作模式」的『表SolidS』

出演:江口拓也、斉藤壮馬、花江夏樹、梅原裕一郎

网页链接(YouTube,需要翻墙)


这次的DRAMA的舞台是横浜!因此,PV也是来到横浜进行节目的外景拍摄的感觉,各位听了CD之后再回来看一次就能更加明白了♪


>RT

表SolidS是专注的「工作模式」,他们在横浜的街道上一边闲逛着,一边向着摄像机镜头对面的粉丝们……以如此姿态,说着各种各样的悄悄话。这是ツキプロ难得一见的乙女模式!听抓时能和那边的世界里的粉丝们一起叫着「好帅~!」♪


横浜,身着西装、品着鸡尾酒的感觉的、认真的SolidSさん在此。然而在宿舍里,穿棉和服喝浊酒的SolidSさん,这样的幕后……也说不定能看到??

公和私的他们分别的魅力,是只有3次元的粉丝们才知道的呢。表裏系列,请多指教!



170209

★2/24発売 SQ 组合曲「表裏」系列 『表SolidS』PV 東京版★

虽然再次上传了以横浜为舞台的表SolidS的PV,制作视频的人又使用了东京的风景做了另一个版本!

网页链接(YouTube,需要翻墙)


170223

☆明天发售!表SolidS☆

里「四名成员今天来到了横浜♪」

翼「没错没错。于是,今天的主题是……观看节目的你,和我们SolidS一起,在横浜约会!」

志「这个节目就是以此为主旨。请多指教」

#大酱说句话啊

#请多指教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