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に、この歌を贈ろう

【本博已停止更新】

——将这首歌,赠予你。

◎用爱发电的非正式搬运站
◎可能有为了赶时间而翻译错误的地方,目前中之人都很忙可能没精力检查修改,请见谅
◎简繁体混合
◎更新大概看心情
◎本博客内容禁止转载

[170208]ALIVE 「X Lied」vol.1 空&昂輝

归档整理



170114 

★2/24発売! ALIVE 「X Lied」vol.1 空&昂輝★

这边的封面也公开了! 好評ご予約受付中!

对手対抗「X Lied(クロスリート)」系列

SOARA・Growth第一次发售的solo曲。由身着新打歌服的空和昂輝来打头阵!





170208

(实际上这一条是官网之前的视频里有bug,在第二天重新上传的)

★再UP 2/24発売 ALIVE 「X Lied」vol.1 空&昂輝PV★

两首歌相碰撞,白热化……!

SOARA&Growth的各个对手为组合的solo乐曲系列发售

出演:豊永利行、土岐隼一

网页链接(YouTube,需要翻墙)




 

ALIVE初次的solo乐曲系列开始发售!SOARA和Growth的队长・空和昂輝来打头阵,会唱出满载各自魅力的solo曲的




 

☆X Lied系列启动☆

空「今天顺利地上传了试听!」

昂「应该说作为先锋压力很大吗……都走到这一步了,就只剩『拼了命去唱了。请多指教』这一句话了」

空「没错!因为这次是自己给自己作曲,所以毫无顾虑地尝试了各种各样的东西」

昂「确实可以那样呢(笑)」

 

 

昂「我在歌词上稍微帮了点忙」

空「哦哦」

昂「代入感变得更强了呢。这之后……因为衛说想要轻缓舒展的声音,就注意着这一点来唱了。像是水波晃荡一样……延展开来的……」

空「哇哦~!我发出的指示大多数都是拟声词来着~。『乓地然后咚——!』」

昂「真有空的风格(笑)」




170223

☆明天发售☆

两首歌相碰撞,白热化!

SOARA和Growth、それぞれから1人ずつ、ソロ曲合計2曲を収録したクロスリートシリーズ第1作目は明日発売!

最开始是两位队长!请多指教!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