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に、この歌を贈ろう

【本博已停止更新】

——将这首歌,赠予你。

◎用爱发电的非正式搬运站
◎可能有为了赶时间而翻译错误的地方,目前中之人都很忙可能没精力检查修改,请见谅
◎简繁体混合
◎更新大概看心情
◎本博客内容禁止转载

[150213~0312]SolidS采访&vol.1宣传

归档整理

这篇没有翻译好非常抱歉,中之人已经没有精力再修改了(……土下座)



 150213

☆SolidS访谈①☆ 

——DRAMA收录的感想? 

季役・江口拓也さん「名字很复杂,有点辛苦(笑)。有其他很多组合也在同时进行,SolidS在这之中具有相当的成人感。封面也很风骚,而且标语也是「もっと激しく求めてみせろ(去试着追求更加激进的事物吧)」。

 

☆SolidS访谈②☆ 

→这次的drama部分描写的是组合建成为止的主线剧情,所以很容易就能进入角色,即使在知道作品的基础上也很容易懂,我非常享受地演着。

 

☆SolidS访谈③☆ 

——DRAMA收录的感想? 

翼役・斉藤壮馬さん 第一印象是,这个世界上有才能的人真多呢(笑)。还有,这样的人果然会物以类聚呢。让人觉得,4人应当相遇,于是就相遇了。

 

☆SolidS访谈④☆ 

→各自所怀的心思各有不同,这之后,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这是非常令人期待的事 我已经开始好奇了。

 

☆SolidS访谈⑤☆ 

——DRAMA收录的感想?

里津花役・花江夏樹さん:我至今没有怎么演过成年的角色,已经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尽力演出成人感了。虽然里津花看起来很稳重,但感觉是隐藏的得最深的呢(笑)。

 

☆SolidS访谈⑥☆ 

→这之后,故事会继续发展下去,非常期待各自的角色随之越加发掘深入。

 

☆SolidS访谈⑦☆ 

——DRAMA收录的感想?

大役・梅原裕一郎さん:看到主视觉图时,知道了在后面露出一副非常挑衅的表情的就是我的角色,我就想这要怎么办呢(笑)。角色都很高,有种大人的氛围,让我也觉得不得不制造出大人的世界呢。

 

☆SolidS访谈⑧☆ 

→但是四个人中大是年龄是最小的,因为是唯一的未成年人,有着与之相称的年轻感,和各种各样的地方残余的幼稚感,这让我在看台本时非常享受。

 

 

150218

☆SolidS采访①☆ 

今天也摘录了一些采访介绍! 

向各位出演声优(江口さん、斉藤さん、花江さん、梅原さん)提出了一些问题! 

「Q.请谈一谈您对自己所饰演的角色的印象」 

……他们的回答分别是? 

接下→



 

☆SolidS采访②☆ 

江口さん:志季看起来给人很正经的印象(其他角色都是什么赤发、蓝发、金发,只有他一个是黑发而且不知为何是八ニ分)。演的时候确实也很很正经,同时一如外表一样冷酷。但是,对于爱好的事和能够燃起热情的事就会变得火热,这一点就像个普通人一样,让我对他产生了好感。

 

☆SolidS采访③☆ 

斉藤さん:第一印象是「这家伙,绝对,是唯我独尊型的」。明明还只是个大学生(笑)。他存在不可容忍的事,如果被触犯到了就会无意识排斥。大概,在和志季他们相遇之前,他还没有遇到过能够让自己的才能和心情受到如此冲击的事物吧

 

☆SolidS采访④☆ 

花江さん:里津花的第一印象是他是这里面最一脸得意的(笑)。因为是艺人所以我还以为他是个轻浮风骚的人,我认为(事实上)他是一个总是考虑着身边的人,冷静地将事物一一捕捉,犯了错就直接道歉,对好的东西毫不掩饰地夸奖的男子汉。

 

☆SolidS采访⑤☆

梅原さん:因为发色是浅蓝色的,我就想这应该是一个以浅蓝为印象色的冷酷的角色。看了台本之后,确实觉得他少言寡语,待人冷淡。但是当我在现场实际演过了之后,从他和翼君的对话中又能看出来他容忍了翼君,其实并不是个冷淡的人



050218

 ☆1巻封绘公开☆

お待たせしました。第1巻のジャケット公開です!3/13(金)発売予定。公式HPにて楽曲の視聴も公開中です。出演:江口拓也(篁 志季)、斉藤壮馬(奥井 翼)、花江夏樹(世良 里津花)、梅原裕一郎(村瀬 大)



150307

☆CD1巻Animate&公式初回特典角色卡【SHIKI】完成☆

是附有DRAMA部分的后日谈SS和插图等,收录了满满的情报的设定资料卡!

※插图不是新绘,表面是简约&帅气的设计



☆CD1巻アニメイト&公式初回特典キャラクターシート【シキ】②☆

裏面にはこのように情報が満載です。顺便一说,和ツキウタ。一样,SolidS的组合FC中也有个人FC。志季的叫「FIDES」。是拉丁语「信念」的意思



☆个人FC名称之谜☆

志季「每次看到都很疑惑,为什么FC的名称是拉丁语?社长。不,其实我很感谢您为我创建个人FC。信念之子・篁志季会加油的」

黒月「(无视掉了后半句)是拉丁语呢,我也觉得很不可思议」

月城「这里面有什么含义吗?社长」

月野「欸?因为很帅啊」

咚——(倒)



150312

志季「明天就是第一卷发售的日子。我听见赞美的声音和订单的声音了、还有冰裂声!」

 

翼「喂喂那边那位制作人!还有其他很多值得推荐的点吧!」

 

志季「那么首先是这首,引入眼帘的是「组合」这个词、

除了主声,加入了即使是一个人唱也能成立的和声是特征。这次的乐曲,三首都是以这样的形式为基础,各个part的歌曲的“演唱的部分相互对应”的趣味能够在live上取得震撼的舞台效果「太长了太长了太长了(翼)」

评论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