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に、この歌を贈ろう

【本博已停止更新】

——将这首歌,赠予你。

◎用爱发电的非正式搬运站
◎可能有为了赶时间而翻译错误的地方,目前中之人都很忙可能没精力检查修改,请见谅
◎简繁体混合
◎更新大概看心情
◎本博客内容禁止转载

2017年生賀系列: SolidS/篁 志季 <01/25>

归档整理

2015

2016


☆今天是篁志季(CV江口拓也)的生日☆

翼「祝你生日快乐,志季!」

里「生日快乐」

大「生日快乐」

志「啊啊,谢谢」

翼「…」

志「…」

翼「你这太平淡了吧!?」

志「26岁单身男性的生日也差不多就这样了」

翼「没有梦想」

 #篁志季生誕祭2017


☆今天是志季的生日②☆

大「…虽然,嘴上那样说,实际上心里高兴地不得了吧?」

翼「诶」

大「…他这首正在创作中的曲子,总觉得歌词很明快」

里「啊,确实」

志「……你们几个,不是说要开饮酒会吗?」

翼「真是的——!要开的啦——!讨厌嘛——!志季真~可~爱~♪」

#篁志季生誕祭2017


☆今天是志季的生日③☆

里「要做一些志季喜欢的下酒菜和美味的饭,对吧?(偷笑)」

大「给你买了礼物的」

翼「我也把珍藏的日本酒给带来了」

志「你们的温柔令我刻骨铭心…我爱你们」

翼「发生了什么」

#篁志季生誕祭2017


☆今天是志季的生日④☆

志「一大早第一个邮件就是灰月发来的『致志酱。祝你生日快乐!礼物是死线清单』,还有下午第一个母亲发来的『母:生日快乐。你是不是有什么事应该和我报告的?※关键词:妻子』我都没有回,真的…刻骨铭心」

#篁志季生誕祭2017


☆今天是志季的生日⑤☆

志「老家(長野)那边的人一般结婚比较早。和他们说明过好几次由于我的职业性质暂时禁止谈恋爱,但是我的父母对我的“没有人看得上”的观念根深蒂固」

翼「实际上就算不是因为职业性质,志季也没人看得上嘛」

里「志季~,回魂~(苦笑)」

#今天的营业到此为止

#篁志季生誕祭2017


☆今天是志季的生日⑥☆

大「志季是我们中的NO.1(从年龄上来说)」

里「我们没有志季不行呀(音乐上来说)」

翼「有了志季…我才会在这里哟(陈述事实)」

志「( )里面的什么鬼!!!啊——看来今天能够喝到很美味的酒啊!!!!」

#开玩笑的

#篁志季生誕祭2017


☆今天是志季的生日⑦☆

翼「为了我们单身汉中一颗闪耀的明星,篁志季制作人~?」

里&大「干杯!」

志「我先说一句,你们也一晃眼就26岁、30岁、40岁了?就可以好好体会上了年纪的乐趣」

翼「我们期待着♪」

志季,生日快乐!

#篁志季生誕祭2017





 

沙月妈妈(@Satsuki_You)的生贺:

【SolidS】志季さん生日快乐!

#篁志季生誕祭2017




来自中之人江口拓也(@egutakuya)的生贺:

志季祝你生日快乐>RT


来自作曲じょん(@JZness)的生贺:

志季生快!!他如今也在工作吗?我饿了准备去便利店~


来自脚本関涼子(@vitalage)的生贺:

啊,志季さん祝你生日快乐ー!请一直做一名惹人爱的最喜欢音乐的人。还有,请在床上睡足8个小时!


月野公园:

★HAPPY BIRTHDAY 志季さん!

今天是SolidS的篁志季さん的birthday!生日快乐♪

今日登录月野公园会赠送应援扇!

请不要忘了登录领取哦!!

#篁志季生誕祭2017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