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に、この歌を贈ろう

【本博已停止更新】

——将这首歌,赠予你。

◎用爱发电的非正式搬运站
◎可能有为了赶时间而翻译错误的地方,目前中之人都很忙可能没精力检查修改,请见谅
◎简繁体混合
◎更新大概看心情
◎本博客内容禁止转载

[150122]SolidS 成員小知識

归档整理


☆角色小知识介绍①☆

队长的篁志季原来是月野事务所的社员,和月歌。的经纪人黒月、月城是同事。再之前曾是出道偶像,那时他的经纪人是月城的姐姐,所以和月城很早以前就见过面了。

 

☆实际上向往着☆

黒月「哎呀~我们家的孩子们真的都特别努力呢!前不久的训练……」

月城「始君还有春都那么可靠,就觉得我也不能输给他们……」

翼「欸——,训练还有那么多!?好麻烦!」

志季「……」

 

☆实际上②☆

黒月「今天回去的时候说到了请客吃拉面的话题」

月城「我家孩子邀请我在宿舍一起吃晚餐,非常美味」

翼「拉面?我今天想吃意大利菜欸」

志季「把我的向往之情还回来」

翼「什么?」

 

☆本来就合不来☆

翼「条件是出道之后要住宿舍!?」

志季「合同上写着,你没看啊」

翼「而且规定这么严!不准带女孩子进来吗!」

志「住宿舍正是为了这个」

翼「房间太小了!卫生间只有一间!」

志「这个小少爷——!」

里津花「志季,冷静」

 

☆本来就②☆

翼「志季太小心眼了!各种各样的方面上!」

志季「你太轻浮了!各种各样的方面上!」

翼「不要再给我发那些死板的邮件了!我不想看!」

志「不要用颜文字回复!转换成文字!」

翼「你看不懂就说啊!?那用line,用line吧!」

志「那是什么」

翼「你——!」

 

☆本来就③☆

翼「啧,净是坐电车。志季——,要等五分钟欸」

志季「五分钟就没耐心等了的城里人。在我们那有电车就该感恩戴德了」

翼「什么?志季你家乡在哪!?」

志「长野的诹访」

翼「欸」

志「打住,长野的坏话就此打住」

翼「我还什么都没说来着!」

 

☆角色小知识介绍②☆

世良里津花(せら・りっか/CV花江夏樹)是混血儿,父亲的法国人。有着夺目的美貌、华丽的外表。在孩提时代便开始模特的工作、拥有长久的演艺经历。与看似浮华的外表相反,性格沉稳,曾经思考过在大学毕业后要退出演艺圈。

 

☆里津花☆

大「里津花………。像女孩子的名字呢」

翼「大酱,别这样说。美丽的名字和美人是不分男女的吧?」

大「啊,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

里津花「啊哈哈,没关系。常有人问我在是不是艺名呢。父亲当初坚信出生的会是女孩死不改名」

 

☆反差☆

志季「别看里津花这幅样子,其实他相当老实的」

里津花「什么叫做我这幅样子啊…(苦笑)」

大「比如?」

志「会收集商店的积分卡」

里「哇啊」

志「大半夜也会等红灯过去」

里「等,等等」

志「他可是打算退出演艺圈后做(市政府的)公务员的哟?」

翼「这个窗口太华丽了!」

 

☆角色小知识介绍③☆

奥井翼(おくい・つばさ/CV斉藤壮馬)盛气凌人,唯我独尊。除了少爷脾气外,各方面都相当讨巧,善于处事。Drama内有句名言「因为比不上别人,就以自己的不幸而自满」。虽然是这样一个人……

 

☆都市传说☆

翼「唔〜……好不容易成为了大人(成年),晚上想放开了浪的,结果宿舍有门禁……。我会枯死的」

志季「不要奢望了。一边就学于最高学府一边当着偶像的这种反差,萌这个的人在这个世界上是存在的」

翼「那种都市传说是什么鬼」

#月野寮的前辈

 

☆不知为什么就是不讨厌对方☆

翼「志季——!」

志季「这次又怎么了。门禁是绝对要遵守不能放水的。米○林几星什么的就不要奢望了。Line贴图给我回复点膝踢以外的东西」

翼「啊?我没听懂你在说什么,我们去这儿吧」

志「?」

翼「大学里有人推荐给我的拉面店!」

 

☆大酱☆

翼「大酱〜」

翼「大酱」

翼「大〜酱〜」

志季(坐立不安……)

大「请住手。翼也别再闹了」

 

☆人气职业☆

大「我误解你了。没想到你是那种想要在市镇府的对外窗口工作的老实人」

里津花「这变成一个梗了呢(笑)」

大「我其实也……」

翼「窗口可是很可怕的哟!」

志季「想当公务员的人很多的样子,如果我没有被社长发现,也会成为公务员的吧」

翼「市政府真受欢迎!」

 

就是这样的吵吵闹闹的感觉,DRAM1卷描述的是四人的『相遇』,很普通的正剧&关系还没有那么好(苦笑)。1卷是相遇。预定2卷就是宿舍里住下后的吵吵闹闹的样子,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13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