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に、この歌を贈ろう

【本博已停止更新】

——将这首歌,赠予你。

◎用爱发电的非正式搬运站
◎可能有为了赶时间而翻译错误的地方,目前中之人都很忙可能没精力检查修改,请见谅
◎简繁体混合
◎更新大概看心情
◎本博客内容禁止转载

15年節日篇:Pocky day SolidS

归档整理


☆Pocky之日☆

翼「我回来啦〜。顺路去了事务所,得到了好多零食」

里「欢迎回来。因为今天是pocky之日嘛。而且gravi和procella在联合搞活动,所以有很多货源?」

大「pocky?」

翼「大酱,要吗?有好多不同的口味哦」

#悠闲的SolidS

 

☆Pocky之日②☆

沙啦沙啦

大「哇……好怀念啊」

里「啊哈哈,装在盒子里的pocky我也很怀念」

大「pocky还有有散装的吗?」

里「有些酒吧会放进酒杯里」

翼「没错没错。还有,联谊的时候pocky game♪一定会有的」

里「可以想象那个场景(苦笑)」

大「确实」

 

☆Pocky之日③☆

志「里津花,这个资料……嗯?你回来了。翼,辛苦了」

翼「我回来啦〜♪在寝室里还工作吗?还是老样子是个工作狂啊,darling。放松一下吃点甜食吗?」

志「好吧好吧,谢谢,honey。……pocky?」

大「嗯,今天好像是pocky之日」

志「这样啊」

 

☆Pocky之日④☆

咔擦咔擦

志「除了拿来下酒以外……多久没有吃过了?」

里「说了和我一样的话(苦笑)」

翼「欸,酒会的时候不玩pocky game吗?」

志「没有」

里「我也没有玩过呢」

翼「诶——」

大「虽然人尽皆知但实际上很少有人真正玩过吧?」

 

☆Pocky之日⑤☆

咔擦咔擦

志「……开始想喝酒了」

大「完全变成pocky=下酒点心的公式了」

里「我好像也有点想喝了……」

翼「噢,这样的话,就来开饮酒会吧!」

大「……这和pocky完全没关系了吧」

#大人的pocky之日






这篇拖了这么久抱歉!土下座

评论(6)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