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に、この歌を贈ろう

【本博已停止更新】

——将这首歌,赠予你。

◎用爱发电的非正式搬运站
◎可能有为了赶时间而翻译错误的地方,目前中之人都很忙可能没精力检查修改,请见谅
◎简繁体混合
◎更新大概看心情
◎本博客内容禁止转载

15年日常:Growth&SolidS女裝事件

归档整理



☆SOARA去海邊的同時☆

衛「大掃除♪昂君家~總是很整齊呢~『弄髒家裡的是……衛才不是?』這麼說過,所以~說~大掃除…中、嗯?」

嘩啦~

衛「有什麼東西掉了…………!!??」

昂「…之前因為某個企劃案而穿上了女裝。」



>>>>>>官推中之人:→半夜感到壓力的とひろ老師丟出的、站在大家的立場快速的還原了。個人最喜歡的是劍君( ・∇・)


☆SolidS女裝事件☆

(被Growth的女裝給勾起興趣、還表明了喜歡昂大人女裝的沙月老師)


沙月老師: 如果是SolidS的女裝、有一部分會發生恐怖事件的……………另一部分沒有違合感的說…

官推: 啊、那、期待著老師畫出來了( ˘ω˘ )<看見可怕的東西之類的....

路過的月歌組官推: 我們這邊是,如果要做的話會全力去做、"但是時機還不成熟"之參謀組這麼說

沙月老師:

(回覆官推)"會生氣的還是別"…幾個小時前的我大概會這麼的說……( ˘ω˘ )

(回覆月歌組官推)那邊還有參謀組可以好好控制…這邊不存在這可以阻止的人…


沙月老師:【SolidS】感覺還不錯的和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感覺)的兩人




沙月老師:沒時間完整上色很抱歉 回去工作了…然後剩下的兩個人等以後大家都快忘了這回事時畫……((這麼說著的老師www

然後...在年底前....

沙月老師:【SolidS】今年最大的事故,肯定是大醬史上最想回家的一次(抱歉)和意外的很有興致的志季





<彩蛋>

沙月老師:你喜歡的是哪位SolidS子(醬)?(請參照過去的女裝)

>>>>>>最終結果ww(見圖)

((大家喜歡誰的女裝呢www




评论(7)

热度(2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