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に、この歌を贈ろう

【本博已停止更新】

——将这首歌,赠予你。

◎用爱发电的非正式搬运站
◎可能有为了赶时间而翻译错误的地方,目前中之人都很忙可能没精力检查修改,请见谅
◎简繁体混合
◎更新大概看心情
◎本博客内容禁止转载

组合介绍:ALIVE(SOARA&Growth)

  ALIVE是——……因对音乐的「热爱」而聚集在一起的,相当普通的高中生乐队SOARA,和拥有想要制作音乐的「意志」,不太普通的艺人组合Growth。这是其各自想着梦想迈出第一步的故事。『那么,开启音乐的门扉吧!』

  










 

  受其音乐教师的父母的影响而最喜欢音乐的少年·大原空,在初二时,将曾经作为课程的一环而写的曲子配上动画,上传到了网上,没想到却上了网络新闻,视频一夜爆红。以此为契机,空开始一心制作音乐。

  但是,这之后的曲子的评价却不尽人意,不知何时,空再也不去碰音乐有关的东西了。时光飞逝,升上了高二的空,以『毕业生送别会』的执行委员的身份在校内四处奔忙。作为执行委员会内的中心之一,空临时成立了一个乐队并为毕业生举办了一场演唱会。「这首曲子,并不是我一个人的曲子。而是和大家共同谱写的,最厉害的曲子,所以……来吧,让我们一起打开音乐世界的大门吧!」








「飞奔而出、青春!只有决心和气势不会输给任何人的音乐少年。」

大原 空   CV:豊永利行

OHARA SORA

生日:8/31

年龄:17(15/1/11)→21(18/12/31)

身高:168cm (15年)→168.5cm(16年)→169cm(17年→18年)

血型:O型

代表色:水色

所属:SOARA(作曲/作词/主唱&吉他手)

家庭构成:父、母、妹

喜欢&擅长:所有关于音乐的・作曲・作词・吉他・朋友・学校・和大家一起玩・游戏・漫画・天空・高处・游乐园・全部动物・碳酸饮料・等等

讨厌&不擅长:鬼故事・考试・受伤和生病・苦瓜・2ch・谩骂毁谤・吵架

  元气开朗、乐观积极的少年,行动先于思考!干劲满满、热情十足!父母从事音乐相关的职业,由音乐陪伴着长大。从初中开始作曲,曾引起了相当的轰动。和宗司是竹马。




「稳重、踏实。性格沉稳的总结者」

在原 守人   CV:小野友樹

ARIHARA MORIHITO

生日:4/21

年龄:17(15/1/11)→21(18/12/31)

身高:176cm(15年)→177cm(16年)→178cm(17年→18年)

血型:AB型

代表色:黄绿

所属:SOARA(主唱&吉他手)

家庭构成:父、母

喜欢&擅长:所有关于音乐的(特别是空的音乐)・散步・看书・狗・猫・晚霞・朝霞・和食

讨厌&不擅长:人多拥挤的地方・生鸡蛋・干果・悲伤的话题・表里不一的人

  沉稳温柔的优秀青年。成绩优异、面容俊秀,受欢迎。和空一样,父母从事音乐相关的工作,乐器全通,在和空相遇之前,对古典乐以外的音乐都不怎么感兴趣。公认的空的粉丝,常常被宗司吐槽对空「太宠了」。




「看起来冷酷果断,实际上是很会照顾人的男前」

神楽坂 宗司   CV:古川慎

KAGURAZAKA SOSHI

生日:7/17

年龄:17(15/1/11)→21(18/12/31)

身高:180cm(15年)→181cm(16年)→183cm(17年→18年)

血型:B型

代表色:黄

所属:SOARA(鼓手)

家庭构成:父、母、妹

喜欢&擅长:肉・海・山・寺庙神社・城堡・所有吃的・所有关于音乐的・所有运动

讨厌&不擅长:嘈杂的地方・药草茶・肉桂

  空的竹马,理智&稳重的保护者。言行爽朗干脆、吐槽一针见血。和他相处时的种种都体现出他擅长照顾人。在因伤退出篮球部后,似乎在空出来时间里尝试了很多东西。和廉住得近,将对方当做弟弟一样疼爱。




「纤细、容易寂寞、拼命努力、容易被带着走的优等生」

宗像 廉   CV:村田太志

MUNAKATA REN

生日:6/2

年龄:16(15/1/11)→20(18/12/31)

身高:167cm(15年)→168cm(16年)→168cm(17年)→169cm(18年)

血型:A型

代表色:靛

所属:SOARA(键盘手)

家庭构成:父、母

喜欢&擅长:学习・建筑物鉴赏・钢琴・辩论・剑道・年糕小豆汤・清晨的空气

讨厌&不擅长:芹菜・香菜・海胆・速断速决・尖叫类的游乐设施・恐怖电影・人多拥挤的地方・噪音

  正经老实的正常人、容易被带着走&容易被欺负的体质,有些可怜的正统派美少年。过去称呼宗司为「宗哥」,直到现在也会时不时脱口而出。是事件制造者的望的刹车&牺牲者,因此而日日操劳,羡慕着望的行动力所以乐在其中。



「无论何时都积极向上、面带笑容!拥有能够笑着飞越逆境的强大,负责炒热气氛☆」

七瀬 望   CV:沢城千春

NANASE NOZOMU

生日:11/9

年龄:16(15/1/11)→20(18/12/31)

身高:172cm(15年)→174cm(16年)→176cm(17年)→177cm(18年)

血型:O型

代表色:红

所属:SOARA(贝斯手)

家庭构成:母、兄

喜欢&擅长:所有关于音乐的・哥哥・贝斯・朋友・所有关于玩的・户外・午睡

讨厌&不擅长:一切关于学习的・黑咖啡等苦的饮料&食物・静下来・沉重的气氛

  充满热情、喜欢随声附和,SOARA中负责炒热气氛。常常用笨蛋的思维做出无厘头的发言,麻烦制造者。与空的组合(某种意义上)是最强的。有一个引以为傲的职业贝斯手的哥哥,自己也会贝斯。也有好强的努力家的一面,在关键时刻迎难而上。本人曰「将来有望!」














  隶属于演艺圈某个有名的大公司的偶像预备军……以练习生的身份进行演艺活动的昂輝、剣介、涼太三人,其实力、知名度、人气皆出类拔萃,并被认为是下一个出道组合的最优人选。三人以出道为目标而努力着。但是,事务所寻求的方向,与昂輝所追求的事物背道而驰,他也因此而苦恼不已。

  然后某天,他在街上捡到了能够写出拥有独特世界观的乐曲的、不可思议的青年,衞。三人被这个人作出的曲所吸引了。这就是,三人与新的可能性的相遇。「不论多么艰难,也要伸出手,亲自抓住机会。……我是这么想的。」








「年轻的领袖人物“孤高的王子”,是位家务万能、内心温柔的王子大人。」
衛藤昂輝   CV:土岐隼一

ETO KOKI

生日:5/22

年龄:17(15/1/11)→21(18/12/31)

身高:174cm(15年)→175cm(16年)→176cm(17年→18年)

血型:A型

代表色:青绿

所属:Growth(队长)

家庭构成:父、母

喜欢&擅长:所有关于音乐的・所有家务・所有学习科目・所有运动・所有动物・朋友・什么事都不用做的时候

讨厌的&不擅长:流行・装傻吐槽・综艺节目・传言・怀疑和被怀疑

  看起来很高冷,所以被粉丝称为『孤高的王子』,是一名具有领袖气质的少年。实际上,他是个志向高远的完美主义者,并为理想而一丝不苟地努力着,同时也有着笨拙的一面。家境裕实,独自住在东京市中心的父母名下的公寓中,家务万能、擅长料理。




「表里如一,坦诚率真!爽朗明快的耿直少年。」
八重樫剣介   CV:山谷祥生

YAEGASHI KENSUKE

生日:9/30

年龄:17(15/1/11)→21(18/12/31)

身高:172cm(15年)→174cm(16年)→176cm(17年)→178cm(18年)

血型:O型

代表色:橙色

所属:Growth

家庭构成:父、母、姐

喜欢&擅长:所有关于音乐的・跳舞・和朋友一起玩・山・蜜柑・汉堡・数学

讨厌&不擅长:说谎・恭维奉承・文学作品・拘谨的场所・青豌豆・芹菜

  坦率爽朗、有男子气概,是对昂輝这个给人难以相处的第一印象的人也能毫不畏惧地搭讪的宝贵人才。不被风评和固定概念所约束,能够公正地以自己的眼睛去判断是非,待人热情,所以有很多朋友。有些不擅长应付女孩子,同男性的朋友和玩伴却能轻松相处。这一点很可爱,并且似乎因此被人疼爱着。




「外柔内刚,冷酷现实的参谋角色。」
桜庭涼太   CV:山下大輝

SAKURABA RYOTA

生日:6/6

年龄:17(15/1/11)→21(18/12/31)

身高:170cm(15年)→171cm(16年)→172cm(17年)→173cm(18年)

血型:B型

代表色:粉色

所属:Growth

家庭构成:父、母

喜欢&擅长:所有关于音乐的・戏剧鉴赏・电影鉴赏・看书・酸奶油・西式点心

讨厌&不擅长:虫・脂肪含量多的食物・香辛料多的料理・嘈杂声・运动社团类型的人的高涨情绪・脏乱差的场所

  对粉丝温柔谦和的美少年,实际上是相当冷静可靠的现实派。从幼时便进入了演艺圈。承认自己精于算计,这种果断的态度并不令人生厌。有时扮演着刹车的角色,有时又是参谋,从根基上支撑着组合。





「风一般轻盈悠然,凭感性而活的乐观的NE……总是在唱歌的小哥哥。」

藤村 衛   CV:寺島惇太

FUJIMURA MAMORU

生日:10/5

年龄:20(15/1/11)→24(18/12/31)

身高:176cm (15年→今)

血型:B型

代表色:紫色

所属:Growth(作曲/作词)

家庭构成:无

喜欢&擅长:所有关于音乐的・钢琴・幻想・午睡・散步・和大家聊天的时候・昂做的饭・所有点心・毛豆・荞麦・日式汽水

讨厌&不擅长:全部家务・悲剧・车祸・悲伤・眼泪・青椒

  没有钱没有职业没有亲人,什么都没有但是并不为此颓废,开朗而悠然的不可思议的青年。性格十分平易近人,和谁都能相处友好。有着能够写出具有独特世界观的乐曲的才能,被昂发现后捡回了家。兼具天赐的才能,和与之完全相反的毁灭性的生活能力。惹人爱的寄食者(NEET)。

评论(5)

热度(30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